簡訊 :
Home » » 成都加强严控六四难属唐德英 李廷惠等拘留期满

成都加强严控六四难属唐德英 李廷惠等拘留期满

Written on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 29.5.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5-29】今天下午,成都农民维权代表李廷惠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和吴明仁今天拘留期满出狱,当局违法处罚。


今天下午16时,成都农民代表李廷惠致电天网义工,李廷惠今天结束为期14天的拘留,离开成都市拘留所。与其一同离开的还有成都市访民吴明仁。李廷惠在电话中告知天网义工,对他们的拘留是典型违法拘留。当局未能给出让人信服的违法事实与证据,可以视为一场策划多时的司法构陷。


吴明仁来电称:法院已将吴明仁控告成都市物价局的开庭时间,延后至6月6日。

今天下午17时,成都六四难属唐德英【成都警方用铁笼关押六四英雄母亲唐德英】致电天网义工:当局近期已经加强对六四难属的严密监控。从今日起,成都派出七八名维稳人员对她进行严密监控。唐德英还指出,今年对其监控的力度较往年有所增强。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事态进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