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满街探子、红袖章护卫两会 抓访民多劳多得

北京满街探子、红袖章护卫两会 抓访民多劳多得

Written on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 28.2.13


[ 时间:2013-02-28 20:46:26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3-02-28】今晚,陕西西安访民康素萍【视频组图:尹慧敏、康素萍等围捕截访警察】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大街警察、协警、保安、佩带红色袖箍的协查等等到处都是。

来电称,日前听说2013年2月28日北京开始针对访民的大规模搜捕。果不其然,今天,北京的街头很紧张。部分信访访窗口开始收人〔即强行带往久敬庄或马家楼接济中心〕如公安部。还有从网吧和旅馆或访民居住地抓访民。大街上警察、协警、保安、佩带红色袖箍的协查等等到处都是。

六部口十字周边,还有从六部口十字到北大妇幼医院十字之间的整条胡同〔俯右街胡同〕都有警察、协警、保安等守株待兔〔盘查拦截访民〕。俯右街胡同内〔中南海西门〕南侧一百米处停了一辆京A7533的警车,上面坐了十几名访民等待拉往俯右街派出所,登记、照相、核查身份证之后,被送往马家楼接济中心,最终被地方政府遣返原籍。还有五六个访民刚下14路公交车正在赶往中南海西门。可以想象的出这些访民的命运是被关被拘精神病…请您关注和帮助这些无权无势无奈同时又怀揣着对党和国家领导的殷殷期望千里迢迢,不厌其烦,不辞辛苦来到北京命运多劫的访民们。


今晚,正在北京上访的海军上校谭林书的妻子邓淑珍【邓淑珍:中国军方用黑社会组织干部学习】来电,我在北京国图上网,十一点多我被一群警察加联防队的带到紫竹园派所,到现在,他们现不知准备把我押往哪里,副所长给作了笔录,我拒绝签字,他们未出具任何手续和证件,其中我被一穿拖鞋便服推揽。

今晚20时44分,邓淑珍来电称,我还在押紫竹院派出所,警方安排我等候上级领导面谈。

今晚21时,山东淄博临淄访民徐红来电,今天早上不到9时,我去公安部被截访的人跟了一上午,大约中午,他们跟到最高检察院,因为经过天安门,求助派出所,被带到九经庄,后截访的跟九经庄的民警合伙把我强行带出九经庄,截访的还撕着我的头发,我现在正被截访的强行带回,不知带到哪里。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综合多方消息,相关人员根据诱捕访民数而论功行赏。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