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贵州娄义海:我一家跟国家走 龟头被杀两个孔

贵州娄义海:我一家跟国家走 龟头被杀两个孔

Written on 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 7.9.14


[ 时间:2014-09-07 19:54:43 | 作者:娄义海 | 来源:六四天网 ]
尊敬的党中央主席、国务院总理:

我们百姓盼青天,可盼来的是祸害百姓的基层官员,不准百姓上访,因此我必须再次向上申诉,理由如下:

申诉人:娄义海,男,汉族,于1966年7月13日出生,原住,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水坝塘镇坪头村白果组,现住桐梓县娄山关镇小坝村老红庄组租房。(现成为计生残废人)

被诉官员有水坝塘镇镇长李刚、镇领导梁军龙、包生干部娄建明、桐梓县信访局局长张元秋,指示医生杨芳,护士张蓉等人利用计生手续暗杀本原诉人的事实简诉如下:

一、我原诉人娄义海已知自己超生有错,自己主动于2002年正月初十下午五点到水塘镇计生办去办理结扎手续的时刻,按照医务常规切除术是开刀两个孔;因为我家与娄建明家父辈就有私仇,因此娄建明串通领导借这次机会害我;被告镇长李刚当面对医生说把我搞死算了,逼杨医生用剪刀将我的龟头上杀两个孔,至今已有12年之久,化脓性不断流脓、流血,不知用的是什么病毒性的东西,给本人制造成严重残疾,无医可治,企图让细菌发展直至死亡的罪证确凿。

二、事件发生后的当天,我走到回家的半途就不能走了,下部被暗杀处血流不止,次日去找当地政府求医,反而遭到被告的严重打击。并且控制着我的人生自由,不准上访,上访回来县里的公安随便就可以抓人,将本人控制得生不如死,死不如死的铁证事实。

三、本人出于无奈,想方设法到遵义地区和省委请求解决医治,而省委通知被告方处理,但被告方不但不处理,还强行逼我到省委拿回解决手续,并派人跟踪、监控我。本人于2008年中旬千方百计地逃到北京天安门,通过好心人找到中央计生部,将中央计生部开出的手续转交给省、市、县,但是他们不但不给我解决,反而被他们没收,并且又被被告逼我到北京取回手续,我于2009、2010年、2011年分别去拿一次,合计三次,都被被告串通省市县卡着不处理。

四、原告病情严重,已造成计生残废人,双手拄着拐杖行走,我于2012年到北京,见到了胡主席和温总理,两位领导给我开出了文件和手续,当我拿着手续还没离开北京的时候,就被被告人请的南京人拉进车里打得死去活来,当我拖着伤回到桐梓县的时候,被告人串通公安于2012年3月5日把我抓到县拘留所,将我无理由的行政拘留了7天,将爱人梁正芬拘留了两天,并且派县里的何荣建非法搜查我家,把我的录音笔和部分文件没收;事后,我又将胡主席和温总理给我的处理意见和手续亲自于2012年5月交给桐梓县县委书记和秘书付程刚,直到如今,不但不理,反而把我当成罪犯监视。

五、目前党中央政策是关心我们残疾人,而省级以下的基层不会听中央的政策,我痛得无法的时候去找他们,拿几十元的药吃,他们上报说我得了几千或几万元,上了千元的时候向上级报告说我得了几万元的治疗,我每次看病叫他们开报销收据,而医生说被告打招呼说不准开,我受到这样的坑害,不如一个灾民的就医,怎么治好这被暗杀的两孔化脓病毒性?

六、镇领导梁军龙于2006年请人打我爱人梁正芬两次,我告到县里面没有人管,梁军龙说即便把我们全家人都害了,上级领导也不会追究。从2014年6月21日,由于下身的病痛越来越严重,导致全身浮肿,在遵义医学院抢救回来,两个多月以来,不能进食,只能以呼吸机和输液维持生命,而且病情一直反反复复的,这都是因为梁军龙和娄建明等人,勾结领导,亲连亲戚连戚,用各种手段,包括迷信来残害我。并且水坝塘领导放出话来,桐梓县是大政策。

我一家人跟着国家的政策走,但是基层领导却不依法行事,反而仗势仗权欺负百姓,希望国家领导能够还我们百姓一个公道,为我娄义海主持正道,早日还我一家人一个公道,为谢!

受害当事人: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娄山关镇老红庄娄义海

2014年9月1日



Share this article :

+ 评论 + 1 评论

2018年12月7日 上午2:48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比特币正在改变资金的存储、使用和接收方式,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开源的支付网络,它正在推动金融和商业应用的创新。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