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北青县无移交手续拘留张宗信

河北青县无移交手续拘留张宗信

Written on 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 9.5.14

[ 时间:2014-05-09 23:21:5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河北讯2014-05-09】今晚,河北省青县金镇石庄子村访民张宗信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张宗信被河北警方拘留,谴责领导知法犯法。

来电称:我因父亲被村干部报复枪杀,县委包庇案犯,案犯一直逍遥法外而上访多年未得解决。今年5月3日,镇政法书记刘金青以给我解块问题为名,把我从京接到青县大众旅馆关押。今天镇派出所杨所长等人以我到京“非正常上访”对我拘留。现在还没给拘留证,所以不知多少天,明天送拘留所。

我问“有北京警方的移交手续吗?”他们说:“没有”。我说“你们是知法犯法,违反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的规定”。他们回答说:“领导让办的。” 难道领导就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为所欲为吗?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