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数十万网民评胡秀祥刺截访警察:菜刀威力太小

数十万网民评胡秀祥刺截访警察:菜刀威力太小

Written on 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 16.1.14


[ 时间:2014-01-16 14:47:38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腾讯网友阳光男孩的评论更火爆









【天网综合信息2014-01-16】自六四天网于2014年1月11日18:13:02率先连续曝光【湖南发生列车截访血案 胡秀祥刺伤官员】、【湖南胡秀祥2刀重伤截访干部 2刀警察大腿内侧】、【胡秀祥连刺4刀 冲上来的10余警察官员逃离】后,海内外舆论广泛关注。今天凌晨2时,中国新京报曝光此案,搜狐、腾讯、新浪等上千国内媒体转发,引发网友热议。目前,该案已成为继河南鹤壁访民巩进军刺杀保安后【呼吁停止镇压访民 释放抗暴英雄巩进军】,又一对中国人权进步产生巨大影响的案例。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技术部评估新浪、腾讯、搜狐三大网站等诸多媒体,初步估算全国各网站全天参与者将突破50万。

搜狐贵州省贵阳市网友称“三岁小孩都知道,截访人肯定是强迫上访人下车,双方抓扯,上访者应属正当防卫”。新浪jiezhang328[广东深圳]网友称:有冤无处伸,刺杀截访者也是维护自身合法利益。为什么会有“截访者"?是地方政府为了遮丑,截访者本身就是违法的。

而腾讯网友阳光男孩的评论更火爆“菜刀威力太小 来个连环爆炸才有威慑”受到网友热捧,但1小时就被删除。

据16日14时统计,新浪共67,298人参与,已有3,492条评论,排行第一的是网友幽静角落099:截访是侵犯人权,是限制人身自由的犯罪行为。

腾讯共有12595条评论,排行第一的是网友碌中闲:你觉得对需要上访的特殊“缓刑人员不能离开原籍”的法律规定合适吗?再说你是专业截访人员,你有什么权力阻止缓刑人员离开原籍?找个警察打掩护就能逃脱你对截访所犯下的罪行?应该对当地政府派人截访行为加入追究!

搜狐共有42626人参与,排行第一的是[搜狐江苏省宿迁市网友]:正当防卫吧!

而在聚集中国一线访民的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qq空间,评论与各大网站有较大区别:

河北保定张书芬:胡秀祥英雄刺伤截访官员,刺得好哇!罪有应得!这就是他们镇压老百姓的下场。

河北保定乡恋:伟大领袖毛泽东曾经说过“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当今中国百姓是没有抢,要是和美国一样百姓拿到抢,就用不着中纪委了,这些上访冤民就的把这些腐败贪官干掉。

辽宁抚顺惠永生:火车有乘警啊、地上的跑哪里越权被刺了吧。

沈阳李春华:这真是大刀阔斧行走天涯海角!一个国家到了血雨腥风的关头,习总书记你要掌好大印握紧枪啊!

烟台于珍 : 谁叫他们非法拦截来,为啥警察不押送审讯干部?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