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青岛书记李群视察秀 下属抱住访民林秀丽

青岛书记李群视察秀 下属抱住访民林秀丽

Written on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 24.7.13


[ 时间:2013-07-24 13:29:56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山东讯2013-07-24】今天下午,山东省青岛市北区访民林秀丽【青岛林秀丽见政改旗帜温家宝 已关押360天】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青岛市委书记李群视察,下属抱住访民林秀丽。

来电称,今天上午11时50分,我在山东青岛市伊春路126路公交车通榆路站等车,突然发现青岛市北区副书记殷书记从敦化路办事处伊春路社区走出来。他发现我后,赶快从马路对面向我跑过来。这时,我看见青岛市市委书记李群,这时殷书记已到我面前,我正要上前与李群书记反映问题,市北区殷书记抱住我把向后推,我只好大喊“李群书记我冤枉”。

随后,敦化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扑向我,把我的推下马路,还大声责骂我。路人不平纷纷说:领导来视察,却把反映问题的群众赶走,这是什么社会。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