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组图:著名反腐败斗士彭新忠被抓 曾留言预警

组图:著名反腐败斗士彭新忠被抓 曾留言预警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 26.11.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彭新忠的最后求助





湖南省郴州市委书记向力力阻彭新忠依法鸣冤

【天网湖南讯2012-11-26】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综合多方消息,湖南省郴州市维权人士彭新忠【郴州中院指市委书记阻彭新忠诉劳教委案件立案】再次遭关押。

今年11月23日上午10:21:04 彭新忠通过QQ来电:“我即将再次被关押。谢谢黄兄的长期关心。” 下午,彭新忠曾经致电天网,我正在和我母亲一道,前往劳教所抗议。目前,我距离劳教所还有几分钟路程。也许,我会再次被当局关押,希望黄兄为我呼吁。

其后,天网义工数十次致电彭新忠手机,曾有人接听电话,坚称不是彭新忠的该电话。


湖南省郴州市彭新忠系著名反腐败斗士,多次遭当局严酷打压。2008年1月10日,在郴州市公安局大楼内遭副局长吴小波等6、7名警察围殴。后遭当局劳教,2011年,被指“扰乱监管秩序、抗拒劳动、袭击警察、辱骂市领导、发动八一劳教所起义”,被打断三根肋骨【组图:劳教所警察打断三根肋骨 彭新忠变成熊猫】。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