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吕村访民创地道战预警机制 警方扑空百人上山

北京吕村访民创地道战预警机制 警方扑空百人上山

Written on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 28.8.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8-28】今天晚上20时50分,正在北京上访的维权人士李兴忠、上访警察黄雨生【全国30余蒙冤警察代表在京聚会要人权 六人被捕】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吕村设“预警机制”,今晚上百访民上山警方扑空。

来电称,2012年8月28日晚20时,北京警车开到吕村停在新安的大门前,三名警察和三名保安进村清人。由于村口的访民发现情况,立即通知住在村中的访民,使三名警察和三名保安清人落空。虽警察和保安沒抓到人,是否半夜杀回马枪,还无法确定。

据悉,从跑出躲藏的访民看少说也有百把人,由于大门巳安好,再来警察只能往山上跑了。

李兴忠告诉我们,吕村访民们,已经实行地道战式预警机制,设立了专人轮班放哨,发现敌情即推倒消息树。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