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无锡以“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传唤公务员

无锡以“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传唤公务员

Written on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 27.7.12


作者:沈爱斌 | 来源:六四天网




2012年7月24日,无锡市公安局崇安分局广益派出所以“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为由传唤本人【无锡警方传唤公务员沈爱斌 指扰乱社会秩序】,在两次为本人做询问笔录无果的情况下,在24日22时30分出示《检查证》,到我家将上网笔记本电脑扣押,希望从笔记本里找到“证据”。在到我家检查过程中,崇安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包依东对我家与案件无关的物品进行检查,多次被我发现指出并制止。

期间,他们想用恐吓的手段,威逼我承认在网上发布“江苏无锡进京访民漏网150人 特警支队关押50余人”、“江苏无锡警方非法关押82岁老人和4岁小孩”等真实情况。

我就对他们说:“你们首先要对网上曝光的情况进行调查,如果没有事实,再调查是谁在虚构!”可他们根本不理,而是只要我承认了,那种态势,就一定会往死里整我。

25日下午14时许,警方再次为本人做了一份笔录,本人一直以“不清楚,不知道,拒绝回答,你们随便写写”来回答他们的询问,最终,他们的目的没达到,不得不在25日15时20分将本人放出。

在临出来前,治安大队领导还不忘恐吓一番:“这次,我们放你一马,如果你还不改正,向外乱发布信息,我们将从重处理,虽然放你出去,但我们随时好让你进来,你要随叫随到!


同时,他们还将扣押的笔记本电脑发还给了我。我怀疑电脑里被黑公安植入了监控程序。而且,在传唤期间,我的手机一直被他们拿着,手机的串号也被公安复制。



沈爱斌

2012年7月27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