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中国首例杀死维稳员案开审 齐呼巩进军万岁

中国首例杀死维稳员案开审 齐呼巩进军万岁

Written on 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 2.9.14


[ 时间:2014-09-02 08:46:18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9-02】今天上午,各地民众和多位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义工冒着大雨前往河北省衡水市深州法院,声援中国访民英雄巩进军。

上午8时许,河北省深州市法院前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杨秀琼、王晶、李春华、吴有明、顾国平、张继新、余南哲、赵广军、胡大料、王申红等60余访民、维权人士,围观中国访民首例杀死维稳人员案。大家认为公正审判中国现代抗暴英雄巩进军,不仅是中国数千万访民、弱势民众的殷切期待,也将习近平时代依法治国的试金石。


巩进军登高一呼





2013年11月14日,鹤壁市巩进军等4访民押返途中,巩进军自卫杀死1人,轻微伤1人【河南访民巩进军押返途中杀黑保安 1死1伤】。今天上午10时,河北省衡水市中级法院法官前往深州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开庭审判巩进军。

2013年11月天网率先曝光该巩进军案后,在全国引发极大反响【50万网民评巩进军杀黑保安:见义勇为】,各界出手支援巩进军【呼吁停止镇压访民 释放抗暴英雄巩进军】,并在北京引爆三次千人以上规模请愿、示威【北京永定门1300访民要求释放巩进军 保障人权】,巩进军案成为中国维权运动的里程碑案件。


 上午9时13分,押送巩进军的囚车抵达。


上午9时30分,60民众抵达河北省深州市雨中声援巩进军。




 上午9:42:38,访民拦截河南官车,齐声高喊:打倒流氓,巩进军万岁!



上午10:16:15:深州法院因没遇到这种情况,看到很多访民声援正在研究对策,开庭被推迟了,律师李静林等也在外面,大家在法院门口呼喊:抗暴英雄巩进军无罪,巩进军万岁,释放巩进军!


天网义工与巩进军家属合影,前排左起:王立艳、杨秀琼,李春华、王晶;后排左起 张继新、巩进军妻郭莲、巩进军弟巩波、吴有明、巩进军弟媳王玉枝。



11:07:00,来了8辆警车坐满警察,警察正在查大家住的旅店,赵广军【中石油无补偿除名辽宁转业军人赵广军】、被4个警察1个便衣带走,另外,湖南谭世文和另一访民也被带走,法院只能给14个人旁听。


天网义工王晶【六四天网三记者北京遭刑事拘留】:上午11时21分,只有我和巩进军妻子、巩波夫妇5人获准进入法庭。上午11时36分许,6法警押巩进军入庭,没有带脚镣,带手铐。巩精神状态不错,法庭讲话坦然理智,有英雄气魄。巩进军当庭向法官申请证人出庭。11:49:56休厅。12:02:22:30多访民在法院大门口唱国际歌,等待英雄巩进军出来。大家喊“河南政府,腐败政府”、“巩进军无罪,打死黑保安”



天网义工12:27:还没有审理,巩进军的囚车走了,择日开庭,警察驱赶。访民们一起朝黑保安家属吐口水,怒骂“民族败类,要钱不要脸,该杀该死。”赵广军已以寻滋被辽宁盘锦中石油派出所所带走,现在深州镇派出所,20多访民前往要人。


江苏省启东余南哲13:09:33:山东于新勇和湖南谭事文回来了,只有辽宁的赵光军已经被送看守所了。


Share this article :

+ 评论 + 1 评论

2018年10月1日 下午9:32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股票、外汇、等全球千种金融产品的交易与投资 投资世界最受欢迎的金融市场从未如此简单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