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江苏无锡崇安法院滥权 约谈申诉人殷锡金

江苏无锡崇安法院滥权 约谈申诉人殷锡金

Written on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 2.8.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江苏讯2012-08-02】今天凌晨,无锡访民殷锡金【无锡崇安黑监狱一访民自杀未遂 昨日释放两人】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称无锡市崇安区人民法院滥用职权,违法枉判。

来电称,2012年7月31日,无锡市崇安区广益街道居民殷锡金莫名其妙接到地接到崇安区人民法院的《通知书》,要求他在8月6日下午14:10分,“必须按时到达”广益法庭“谈话”。

殷锡金认为,此前,他不服崇安区人民法院和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违法滥权判决,已经向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申诉,要求省高级法院确认无锡市两级法院违反法定事实和程序枉判。因此,殷锡金认为,对崇安法院的这种哄吓诈骗的做法表示不屑一顾,坚持依法维权。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