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天安门分局骗抓访民伏玉霞

北京天安门分局骗抓访民伏玉霞

Written on 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 2.4.14


[ 时间:2014-04-02 15:16:23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江苏讯2014-04-02】今天下午,江苏连云港方面伏玉霞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天安门分局骗抓访民伏玉霞。

来电称,我在2014年3月20日去二龙路医院拿健康证,经过天安门换车时被广场分局警察给拦住。警察查看我的包包内并没有上访材料,警察说我认识你是上访人员,让我去报到,说有解决问题的地方,登记后就可以走。

可是事实并非如此,点名上车后就到了马家楼接济中心,共16个人,我还没有找到江苏厅,就被地方政府驻京办事处李丙虎一同俩人给看着无法出来。我报110,警察到说没有关系和地方政府截访说好回家不准关押,把我带到驻京办强行拿走我的手机,门反锁在房间内,害怕我在报警。

一直等到21号早上6点,6名牛山镇政府车和人员,其中有去年参加打我7天7夜的维稳人员,上车就开始很凶。到了滨州吃午饭,他们三个人能班吃,不让我吃饭,到了郯城服务区接到通知要10点钟到家,我在服务区花了4元钱买了一个玉米,不走我就吵在哪里想打我。有人阻止才安全回到牛山镇派出所,到了就进大铁笼房,一个接一个警官来询问。3月22日上午10点钟进来两个女人,王星星警官拿着告知书进来一直躲着我念完,副所长邵安华进来让我跟他走,上了他的个人私家车没有告诉我拘留多少天,路上下了高速,邵安华让后面和我同坐两个女人给他点点钱包里的钱拿出4000元整,买了几家信封都没有买到。

到拘留所后,所长下车不让我下,看到他下车打电话找人,一会里面来了一位姓苏的指导员,看见他们只朝一个墙角去,叫来一位医生问了问我有没有病,就这样入所,到了房间给我安排在501房间共12个人都是收容教育人员,一会我就被受教人员骂了,因为我进去身上就凉拉了个被褥盖上,一个下午就被骂了4遍,夜里我跩开被子上的拉链上吊,可是没有死成第2天是我的生日,我要求打电话,见到苏指导,我问他邵安华拿4000元钱贿赂你,有没有这事实,他说有,是东海看守所领导打的联系,感觉很正常没有收,说当时问你有没有病,你说没有,我说害怕被带回再次关押黑监狱,所以我选择留下。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