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举行联合国人权专员产品推荐会

北京举行联合国人权专员产品推荐会

Written on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 30.11.13


[ 时间:2013-11-30 23:35:08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3-11-30】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北京举行联合国人权专员产品推荐会。

据悉:今天下午14时10分,一名叫杨子立的人为在京的20余访民讲解了联合国人权机构,其中谈到联合国可受理个案等,但需要缔约国的同意。杨子立称“你们自己找,一是你写的中文人家看不懂,另外,人家也不认识你,需有人帮你把材料投过去,那么就需要通过找维权网、或找胡佳个人,他们可以找联合国人权专员。”

杨子立还让访民把他今天讲的联合国人权机制的材料,复制到优盘。有人问他找####不行吗?杨说,那是国外的一个网站。

据查,在占据中国维权领域70%的强征强拆等问题,联合国人权专员等国际组织尚无一例成功维权案例,联合国人权专员也未在中国大陆书面授权任何人代办此类维权案件。

中国天网自1998年成立以来,因注重维权效果而非摆酷造型,且上万成功维权案件有据可查,受益民众口口相传,天网人权工作无比繁忙,从未举办同类产品推介会。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