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山东枣庄警方把李玉抬出信访局

山东枣庄警方把李玉抬出信访局

Written on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 31.7.13


[ 时间:2013-07-31 21:53:49 | 作者:义工刘勇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山东讯2013-07-31】今晚,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永安乡李玉【北京警方预谋抓捕“勾结反华势力”访民李玉琴】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信访局长说这里不是接待我的地方。

来电称:李玉自从在北京被强制接回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永安乡后至今25天无人问津,永安乡政府答应邦忙租房子过渡,可一查没有兑现承诺。无奈,于今天中午去了区信访局王局长办公室,在介绍了来意之后,王局长第一句话就说,这里不是接待你的地方。

最后,王局长叫来了多名公安把李玉和孩子强行分开,把李玉强行抬出去了。而李玉的手机被偷。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