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吉林范金芝拘留期满再关押 内蒙一政法委书记追查天网

吉林范金芝拘留期满再关押 内蒙一政法委书记追查天网

Written on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 16.3.13


[ 时间:2013-03-16 23:20:43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综合消息2013-03-16】今晚,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综合各地人权讯息。

新疆石河子133团唐学勤今晚来电,3月10号,吉林通化东昌区龙泉街玉阳委一组范金芝【北京公交车举报访民 八警察群殴带走】被通化公安局不给拘留证非法拘禁在通化长留拘留所。不许解手、逼吃发霉的食物,侮辱虐待到今天中午(16日)12点不给释放证释放后,又被龙泉派出所扣压,关押在该派出所。据悉,范金芝因(1)吉林省高法签了调解协议不兑现(2)父亲立功证被串改多年未见任何抚恤待遇(3)父亲两处房产强坼后两份补偿协议不兑现而合法上访。通化政法委书记赵正军、东昌区政法委副书记兼区信访副局长卢伟和区信访副局长赵刚对范金芝辱骂,并指使人对其侮辱虐待打击迫害。

宁夏中卫市胡淑珍【宁夏警方指访民恐怖分子 挑起中美两国矛盾】来电,今天中午12点,我被中南海民警接往马家楼,今晚20时30分接到卢沟桥,现在给我做材料,不知又想干什么。

辽宁沈阳李春华【成都李红等在押北京富都宾馆 沈阳拘留所拒收李春华】来电,我15日晚250血压。部队医院检查。鲍宇所长当时释放。我没走。回到派出所住。今天另有张所长说:“你要把儿子害了,这是和党做对”我告诉他管好你自己。把强加给我的罪名依法撤销。天网是给我维权,我要做维权工作【李春华:沈阳警方就天网文章传唤妹妹 家人与我绝交】。把打我的腐败绳子以法。那个张所长说我。“你的命都没了。要钱还有什么用?”我说:“和尚跑了。你把庙的事情做到。其它的就不要你超心了。”派出所所长鲍宇当时施放了我。

内蒙古赤峰毛淑春来电,官方原计划8号下午送我回赤峰市,晚上18时许刚要启程,被克什克腾旗政法委副书记电话拦住,追问我为什么发文章【内蒙毛淑春送父亲前往北京301看病 遭截访】,我是说;难道允许你们利用两会护城河形式,故意再次给我制造悲诉剧,还不允许我说?我踢玻璃门,跳窗户。一直到10点半才启程,夜间1点半才回到吃着中药输者液体还在期盼女儿我的妈妈身边。我妈妈76岁了。直到今天,克什克腾旗官吏在赤峰市新城区景泰苑我妈妈家的附近的快捷饭店登记4个房间,分属法院,政法委,街道办,公安局。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