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姚诚今晚获释 澄清“喝酒打人”拘留一说

姚诚今晚获释 澄清“喝酒打人”拘留一说

Written on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 28.6.13


[ 时间:2013-06-28 21:49:30 | 作者:姚诚 | 来源:六四天网 ]

我所知道的张林父女外出游玩的情况

2013年6月11日晚,我与张林在skype上聊天,张说已带着安妮来到了南京,正好我也准备由南京前往福建莆田,便商量好第二天(12号)在南京中央门汽车站见面。

12日午饭后,我在中央门接到一同陪我去莆田参加童养媳寻亲的志愿者李卉后,便开车带着张林、安妮、李卉三人一同前往莆田,一路上应安妮从海边看看的愿望,我们经杭州、宁波、台州、温州、宁德、福州,于14日晚上到达莆田,因我和李卉要参加寻亲大会,所以15日一大早便送张林和安妮去了汽车站,由他们父女俩继续去旅游。

6月15---20日,我一直在陪同德国国家电视台在做童养媳和寺院女孩节目,不知何故从福建到安徽,一路上受到了国保的严密监控。20号我回到芜湖家中,即被当地派出所传唤,被处以治安拘留十天的处罚。

在拘留期间,繁昌县及芜湖市国保多次找我谈话,了解张林带安妮出来后的情况,我也如实讲了上述经过,张林是从家里出来的,又不是从看守所或监狱逃出来的,我只是顺道带了他们一程,应该也不是违法犯罪,至于他们到哪去玩也由他们自已选择。

从拘留所出来后,看到网络上的各种猜测,特别是一些谣言【安微维权人士姚诚“喝酒打人”在押拘留所】,我有必要在这里予以澄清。这十天里我被关在拘留所,也不能上网,也不能打电话,因此,张林父女现在在哪里,我本人也是一无所知。下一步他们想去哪,我更是不知情。只是祝他们父女一路平安,更希望小安妮玩的开心。在此,也对我拘留期间给予关注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