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成都官方接受李红投诉 明日将查干部违建情况

成都官方接受李红投诉 明日将查干部违建情况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 26.11.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李红等今天前往九江国土所投诉

【天网四川讯2012-11-26】今天下午,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维权代表李红【组图:成都女农民企业家李红挺进北京再遭强拆】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成都官方接受李红投诉,明日将查看社区干部违建情况。

来电称,今天上午10许,李红和母亲赵先琼到双流县九江镇政府。希望就房屋几次被强拆一事找政府的周书记和纪委书记兼拆违办主任刘华猛咨询问题。但工作人员答复他们都没有在政府。于是我们有到双流县九江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队的向建刚所长和何所长反应此事,我们说在法律面前应该人人平等为什么我们老百姓想修点自己居住的房屋申请了又申请都不批而且拆了又拆,当官的在粮田可以任意的修建任何经营性的房屋?

九江国土所杨所长表示他不太清楚明天到现场查看并给我们口头回复,杨所长还表示如果是没有手续的修建他们会查处,不管是谁修建,就算是王爷老子他都会把建筑物推平。

上午11时30分时,李红一行又来到双流县规划管理局的拆违办向分管工作的吕姓干部投诉。在11月17日上午该干部曾带队视察李红家工地让其停工限期一天自行拆除。结果当晚政府就进行强拆。就此事李红询问该干部为什么要夜间偷车,他说他不清楚晚上强拆的事。该干部还表示,要不是上面领导让我们来我们才不会来。你们那一点东西我们才不想过问,你们和你的社区领导协调一下就可以了。

李红答复说这些情况我们都向社区反映过,但我们的书记彭孝凯表示除非你们不在向北京上访反映他们违法的事我们才有可能给你们批。该干部答复李红: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是平级单位,你们只能向上一级的部门反映此事。李红又说那社区领导是不是可以在粮田修建房屋时,该干部也表示不清楚,明天早上会来查看。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