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陕西冯建梅不满官方方案 政府今天约谈生活补助

陕西冯建梅不满官方方案 政府今天约谈生活补助

Written on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 27.6.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陕西讯2012-06-27】今天下午18时5分,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致电陕西安康市冯建梅【陕西扣孕妇索4万计生费未果 遭暴力人工流产】,请她就陕西安康通报强制引产冯建梅事件谈一下自己的看法。

冯建梅表示,政府只处理了多位官员,但并未就拉横幅诬蔑为卖国贼以及丈夫邓吉元遭殴打一案【陕西安康冯建梅夫妇从受害人变成卖国贼】拿出任何说法,因此,我们对安康市政府处理方案表示不满意。

冯建梅还透露:今天下午15时许,当地政府已经通知我,请我和家人前往政府,约谈生活补助问题,我们正在考虑是否前往约谈。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希望安康市政府充分考虑冯建梅、邓吉元夫妇实际受害情况,依据国家法律法规,早日拿出更为完善、令受害者家庭满意的处理方案。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