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广东韶关书记七一维稳 赠访民空调大米

广东韶关书记七一维稳 赠访民空调大米

Written on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 30.6.13


[ 时间:2013-06-30 23:27:16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书记赠送空调大米



【天网广东讯2013-06-30】今天夜间,广东韶关维权代表韩晓娟【广东韶关维稳中心7打手慰问保护何韶炎】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韶关书记七一维稳,装空调、送大米。

来电称:广东韶关武江区西联镇西联村访民何韶炎于6月26日遭到不明身份的男子袭击后,6月28日上午9时许,西联镇党委书记聂平南派西联维稳中心张永祥以慰问保护的形式带来6到7个打手在我家楼梯口稳控住我家。不管我出去做什么,如丢拉圾,去菜市场都得步步跟紧。

维稳人员告诉我,明天7月1日还将继续24小时稳控。由于天气太炎热,我家住的房子西斜又楼顶,热得无法住人。西联镇党委书记聂平南为了更好对我家稳控今天下午17点多给我家房间装了一台一匹就空调,还给我家送来三十斤大米。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认为,广东韶关当局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依据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基本原理,摒弃汪洋执政期文革维稳模式,是值得各级地方政府借鉴的全新维稳模式。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