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租车公司冒充政府绑访民

北京租车公司冒充政府绑访民

Written on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 29.10.13


[ 时间:2013-10-29 20:10:25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广东四川讯2013-10-29】今晚,青岛维权人士梁真【青岛市公安局患上网恐惧症 阻维权人士梁真登门】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租车公司冒充政府,到马家楼接访民。

来电称,我母亲王恩青今天去了北京 她了解一个个情况,带青岛访民离开的是租车公司,他们冒充青岛市信访局或者市北信访局工作人员,在天黑后,用假名以强行或者哄骗的方式,将青岛访民在马家楼接出。再带到某个地方和地方工作人员交接,这些租车公司的人拿到钱后走人,而访民就到了地方政府人员手里。

青岛访民栾惠新称,我这次在马家楼被租车公司的人和车带出后,开始坐的是一辆车牌号是京p1dp75黑轿车,待车开出半个小时后,又换成津mbn156 大众车黑轿车。这辆车于10月18日早7时45分,直接把我送到了青岛市公安局四方分局位于哈尔滨路的办案中心,随后体检,于晚20时送拘留所拘留10天。

另据天津维权人士刘勇【中国访民代表刘勇、郑玉明进入全国人大山东代表团】说,每到敏感期在国家信访局外的马路上都停有一些私人车辆,这些车辆不但拉人还提供住宿。经常有地方接访人员,雇佣这些私人辆车把访民到他们那里先住下,再等地方来人接回。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