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襄阳江富友张菊香彭希玲进京遭押返

湖北襄阳江富友张菊香彭希玲进京遭押返

Written on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 27.6.13


[ 时间:2013-06-27 04:44:2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3-06-27】今天凌晨,正在北京上访的维权人士马波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湖北襄阳江富友、张菊香、彭希玲进京遭押返。

来电称,湖北省襄阳市访民江富友【湖北驻京办拒绝治疗警方卧底江富友】说:他今天晚上17点多钟,在经过中南海时,被北京警察抓捕同时还有张菊香、彭希玲送到久敬庄。现在被襄阳市接访人员郑志成等人强行从久敬庄把江富友、张菊香、彭希玲接到襄阳市驻京办,接访人员雇佣黑社会人员正在强行用客车连夜押送江富友、张菊香、彭希玲他们回当地。江富友说:他6月4日已被拘留刚放出来,来到北京又被抓捕这次送回当地,恐怕会凶多吉少。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