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山西忻州信访局绑架访民 每人售价三万

山西忻州信访局绑架访民 每人售价三万

Written on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 28.3.14


[ 时间:2014-03-28 13:37:02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山西讯2014-03-28】今天中午,山西省忻州市访民张满堂【呼吁停止镇压访民 释放抗暴英雄巩进军】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山西忻州信访局雇黑保安绑架访民,每人售价三万。

来电称,我叫张满堂,山西忻州市人,因司法案件上访六年,案件一直没有得到公正妥善的解决。

今年3月,我听说国家不让拦堵上访人,再次到北京最高法、最高检等部门上访。可山西省忻州市信访局旳领寻雇用20多名黑保安,在久敬庄把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茹村乡的张先堂打成废人。在3月27日把五台县的十六名上访上押送回乡,并向各乡镇索要三万元的费用。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