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南持刀押张月玲打成骨折 砸宾馆政府赔三万

河南持刀押张月玲打成骨折 砸宾馆政府赔三万

Written on 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 30.3.14


[ 时间:2014-03-30 19:52:1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黑龙江讯2014-03-30】今晚,河南许昌访民张月玲【美国大使馆滞留5小时 河南乡干部持刀押返张月玲】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被打骨折,砸宾馆政府赔了三万。

来电称,3月27号,我再次闯入美国大使馆停留5个小时被接出。28号晚上绑架到安阳在安阳一个宾馆住下,在宾馆里罗晓智,安慧峰,还有那些拿刀在我头上打了一个大包留着血,后来我砸了宾馆。报案后,许昌市公安局说这不归我们公安局管。后被绑架到一个荒山上也没人管。3月29号,被绑架到河南省襄城县,还找了个地痞流氓让我关在山上的一座空房子里。绑架期间不给我吃的,不让我喝水。

他们还说要绑架到4月3号,我说不让我回去住宾馆我还砸东西,在安阳我在宾馆砸的东西乡干部就赔了30000元,我说不让我回去住宾馆我还砸东西,乡干部无奈让我自己坐车回来。这是我回来后照的照片,还有我在医院拍的片子,医生说鼻梁骨骨折这都是这次在北京回来回来乡干部打的。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