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辽宁特警押返访民 两袋大米贿赂常宝荣回家

辽宁特警押返访民 两袋大米贿赂常宝荣回家

Written on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 29.12.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辽宁讯2012-12-29】今晚22时,天津维权人士刘勇、郑玉明【习近平登台后首位遭劳教维权人士郑玉明获释】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辽宁凌源特警押送访民,两袋大米贿赂访民回家。

来电称,12月28日下午13时,辽宁省凌源市的访民常宝荣因自己的问题久拖不决,到中南海找总理,刚走到中南海西门就被公安截住送往府佑街派出所,后又被送到马家楼。

据悉,辽宁省凌源市地方当局动用20多名特警等押回后,直接办理了拘留十天的处罚,由于常宝荣拒绝在拘留证上签字。最终,派出所副所长做保让常宝荣拿着拘留证回家,常宝荣不走,副所长说:“行了回家吧,过两天给你送两袋大米去”,常宝荣说大米我不要,我父母以前是开旅馆的,现要求继续开旅馆,副所长说“你说的我主不了,我帮你向信访局长反映,三天后听信儿”。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