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陕西警方诈骗罪逼武金秀退还上访款

陕西警方诈骗罪逼武金秀退还上访款

Written on 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 29.11.13


[ 时间:2013-11-29 01:14:5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陕西讯2013-11-29】今天凌晨1时10分,陕西汉中城固县访民武金秀【陕西村官致电武金秀:别去公安部 住高级宾馆】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警方用诈骗罪逼我退还上访款。

来电称,28日,我被城固县公安局传唤到博望派出所,询问我进京上访,公费接访,叫我退款,不退按诈骗罪处理。我回答;把非法拘留,人质绑架1080天,依法处理,依法赔偿后,该我退的我退,退了就是还人情。后又不提诈骗罪了,又以我到中南诲是扰乱公共秩序行政拘留十天,问我申辨吗?我当场提出要申辨,向汉中市公安局申诉,后又说是县长指示局长这样处理,一切询问和有关资料我拒不签名,盖手印,后又叫我写申请暂缓执行,这是这次对付我的办法,明天上午9时再谈话,今晚23点30分,警方才放我回到家。

据悉,武金秀曾与官方达成秘密协议,其上访费用一直由政府承担,今年已花掉12300元,包括生活费、车费、住宿费。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