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成都送红包失效 大批访民挺进北京拜年党中央

成都送红包失效 大批访民挺进北京拜年党中央

Written on 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 29.1.14


[ 时间:2014-01-29 17:18:22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村民:官员红包慰问,多角度拍摄感人场面



【天网四川讯2014-01-29】今天中午,成都市温江区失地农民蒋玉琼、唐小玉、王秀英【成都210名农民投诉确权土地不足二成】前往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介绍温江当局春节只发财物,未处理访民问题。

据悉,今天上午,温江区涌泉街道办明光社区负责维稳工作的曾副主任手提一箱黑桃奶前往王秀英家,拿出一个信封递到手中称“感谢你对我们今年工作的支持”,王秀英说“支持是互相的”。

而在昨天上午10时许,明光社区书记陈克强、彭敏川主任等5人手提一箱黑桃奶前往唐小玉家中慰问,还拿出600元的信封递到唐小玉手中,另外,还给随后重病在床的唐小玉丈夫2000元,工作人员从各个角度进行了完整拍摄,重点拍摄了书记递交慰问品和唐小玉手拿红包,满脸笑容的照片。

据悉,当局也曾派员前往温江区失地农民蒋玉琼【成都官方用杀猪刀逼挺进北京元凶交代上线和下线】、易清秀、双流县失地农民李红家中慰问。

据在今天下午17时传来最新消息,成都各区县大批访民正在挺进北京,将拜年习近平【成都官场热议:习近平坐得稳吗?】等、致谢党中央反腐败打老虎苍蝇。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