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山东莱州访民毛永初北京病逝 牵连多人

山东莱州访民毛永初北京病逝 牵连多人

Written on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 30.9.13


[ 时间:2013-09-30 14:00:26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3-09-30】今天下午,山东省莱州市土山镇北庄村138号访民原召会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莱州访民毛永初进京病逝,我被牵连。

来电称,我来北京一个多月了,在这里不但没有讨回一个公道,反而又多一个冤栽脏在我的身上,望你帮帮忙。就是关于一个访民叫毛永初死在西营的事,在9月21日因病而死亡,据一个跟他睡在一个旅店的访民,叫屈美玉的人说,毛永初在北京被当地政府压送回去,就把他软禁了20天,他本就是一个有病的人,因被软禁病上加重,因没钱看病,他带着严重的病又来到了北京。在当天死后,因救护车到现场,他们为了要有人证明他们到过现场需要人签字,我在无耐的情况下签了。

我们当地政府现在想把他的病逝扣在我头上,说是我把他带出来的,其实我们只是上访一起认识的,我们虽然都在莱州市,可我们的家离得很远,现在他们想把我治于死地。我现在是走头无路了。你看看有什么办法,帮帮我。谢谢!

据原召会介绍,毛永初的儿子已经被关押。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