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中国鼓励网上投诉 访民称:骗局、作秀、花架子

中国鼓励网上投诉 访民称:骗局、作秀、花架子

Written on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 30.6.13


[ 时间:2013-06-30 18:53:0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图为放开投诉受理内容动员会现场。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网上投诉将于7月1日起全面放开受理内容

【天网综合消息2013-06-30】今天下午14时30分,新华网发布了《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网上投诉将于7月1日起全面放开受理内容》消息,但各地访民均对此新招不抱幻想。

新华网称“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近日举行放开投诉受理内容动员会,对7月1日起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网上投诉全面放开受理内容进行动员部署。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信访信息化建设的现实紧迫性,全面放开投诉受理内容是大势所趋、形势所需。”“要方便群众足不出户即可查看办理进程和结果,不断降低信访成本。”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就此采访了全国各地多位访民,均对官方网上投诉不抱任何希望。

山西阳泉访民慕锦花表示:我不看好这个网站,仅仅忽悠我们不到北京,我将继续依法进京上访。

河南息县17岁访民邢鉴表示:中国国家信访局设置门户投诉网站纯属摆花架子,我们国家有那么多检察网站、法院网站、公安局网站,大部分投诉石沉大海,即使回复也是返回当地政府,没有丝毫解决问题的意思。

天津访民刘勇表示:国家信访局此前就有网站,也受理访民的网上投诉,但没见解决。现老调重弹,不觉得有什么不同。我将按宪法规定,继续行使我进京上访的权利。

四川石油系统原干部周俊表示: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的开通,只能是走形势,不能解决访民的根本问题。司法不公正,永远阻止不了访民继续进京上访。

四川绵阳访民杨秀琼表示:这又是一个骗局,忽悠老百姓的。我不相信,我将继读进京。

香港访民王艳则表示:北京当局禁止我入境大陆,我只能认可官方网上投诉。

上海访民沈艳秋表示:我认为官方在作秀,不相信,根本就没有公平、公证解决上访问题,司法不公证。

重庆访民袁影称:我以前经常在国家信访局的网上投诉和检察院的网上投诉,一点反应都没有,这次虽然继续提倡网上投诉,但是老百姓不会相信有好的效果,因为当地的职能部门违法非常严重,我们一样会去北京正常上访。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