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李春华:你们豢养一批烂打手欺压冤民百姓

李春华:你们豢养一批烂打手欺压冤民百姓

Written on 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 30.12.12


作者:李春华 | 来源:六四天网

我是辽宁省沈阳市访民、李春华、女、汉、1952年8月8日出生、沈阳市有机玻璃厂退休。住址:沈阳市沈河区西顺城街39号。电话:1312169####.1990年在场院被企业汽车撞成重伤,工伤手续齐全,至今22年不给投工残保险待遇。2011年2月在国信两办门前遭到毒打,至今没有人管。

2012年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的日子,我自从六四天网人权发表我的文章【北京两办信访局拒发登记表 辽宁残疾访民遭殴打】后我没有回过沈阳市的家,今天我到国办去领表,那里人山人海人气鼎盛,就差红旗招展飘飘。上访大军在日益发展扩大。国家领导【国务院信访办】没有改变工作的方式方法及态度,我去登记依然不给发表,并说我在沈阳市11月28日登记不在发表,还说我是涉法涉诉的案子,不给发表。我非常生气,中央领导怎么就不抓这里的工作那。让这里胡作非为?任其发展。上访登记表本应是本人填表登记,而且国家登记时都要身份证,身份证在我的手里他们怎么登记的?我人没回去怎么登记的?说我设法设诉的案子,大东区法院说了政府参与的案子,我们管不了,如果是法院的案子你们凭什么在两办门前打我呀,你们必须给我说法政府可以打人,更何况我的案子规法院管。

那沈阳政府大东政府他们为什么毒打我?打完人不给说法,不给伤情司法鉴定,不给做赔偿医疗费,不给移交检察院,不负法律责任。这是你们国信办该办的案子你们推脱,你们法制办定的法律不用,推三阻四。你们还是中国的领导吗?你们领导不用法治国还称什么法治中国?我的案子很简单,让你们搞的非常复杂化。弄得乱七八糟丢下不管吗?你们还是人民的公仆嘛?人民的事不管,老百姓的事你们不管,你们当的是哪国的领导?谁还服你们?你们只能领倒自己。你们制定的法律不监督,不督查,不交办。各自为政,那冤民涮着玩呢。

今天我控告你们中国的领导,你们不剥夺我的所有人权,连登记的权利你们都给贪污了。你们还让不让中国公民生活呀?你们的狡诈阴险毒辣草率哪里有领导的做派?简直就是土匪流氓头子,豢养一批三烂人才的打手。欺压冤民百姓。这个政党还能保护公民的权利吗?你们对冤民的事情视若网闻。得过且过,听之任之。做天和尚撞天钟。你们简直就是无赖无耻到了极点。


辽宁省沈阳市李春华                                                  

2012年12月26日。【毛主席诞辰直言不讳】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