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温家宝的私心和黑心:从薄熙来事变看重庆模式

温家宝的私心和黑心:从薄熙来事变看重庆模式

Written on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 30.3.12


作者:季风增强等 | 来源:六四天网

温家宝的私心和黑心已经达到背叛人民、遗祸国家的地步,如此无法无天还敢在两会期间演戏,胡乱把文革的帽子套在「重庆模式」的头上并解除薄熙来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把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人当傻瓜。

从薄熙来事变中认识到的
作者: 季风增强

在现今的中国政治、经济环境下,薄的失败是必然的。因为现今的中国政治是权贵、门阀垄断所有高层政治决策的政治;现今的中国经济是权贵、门阀计划垄断各个产业,疯狂占有瓜分社会主义集体经济成果到了最后阶段的经济。

在这种疯狂垄断和占有的过程中,体制内的薄突然提出来不许他们继续下去,断人财路,不共戴天。所以,所有的高层(中央层面的老中青家族门阀),中层(省一级地方家族门阀),哪些在改开中获取和计划获取最大利益的权贵们一定是疯狂反对的。而薄在这些层面中几乎没有盟友(类似毛在文革中高层几乎没有盟友,薄更没有毛的威望和军权),他的盟友几乎全部是下层官员和普通人民群众,他想在体制内自发的革命却无法借助自己盟友的力量;体制内的既得利益者们,包括全世界准备一起参与瓜分中国集体经济成果的帝国主义列强们却全部都是他的敌人。美国,英国的情报机关、媒体和中国的国家机器、媒体联合起来绞杀中国一个直辖市的市委书记,蔚为奇观!

他的悲剧就在这里,如果他也仅仅紧抓GDP,炒卖重庆房地产,自己从医疗,教育,农业等各个产业链中分一杯羹;那就算重庆也发生类似农民起义的‘乌坎事件’,不但没有人会反对他,这次入常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现在他却剥开了哪些人的画皮,让现在所有的权贵们的嘴脸赤裸裸的暴露在人民面前。牺牲了自己的政治生命,让人民们能更深刻的认识到斗争的艰难和残酷,那么这次事件也不完全是悲剧吧。

薄的失败和悲剧,能让我们更深刻的理解文革,理解那些打算从体制内部对上层权贵革命的人物的孤独与无奈。难道文革和薄的尝试本身就不是人类历史的常态?人类历史本来就应该是一部分人压迫,剥削大多数人的历史?从这个意义说,薄被称为‘文革余孽’确实有几分道理,但是这个称呼却从此不再是贬义词了。

薄虽然失败了,想起来一句话:“我们走后,他们会给你们修学校和医院,会提高你们的工资,这不是因为他们良心发现,也不是因为他们变成了好人,而是因为我们来过。”


天网编辑注:此文系来稿。

============================

作者: YST

薄熙来把重庆定位为「内陆改革开放的高地」。

看到没有?薄熙来的政治路线强调的是改革开放,不是保守封闭的文化大革命。温家宝胡乱扣帽子、自由心証加罪薄熙来是非常丑陋和黑心的政治斗争。

薄熙来这个重庆定位是非常抽象的,令手下不知所措。但是YST认为这个定位非常高明,因为把方向确定了,却把高度放到有无限想像的空间来激励手下动脑筋。这就是领导(leadership)!

薄熙来没有等待,不久就提出「五个重庆」把重庆定位中的“高地”清楚地刻画出来,它们是:宜居重庆、畅通重庆、森林重庆、平安重庆和健康重庆。

看到没有?薄熙来的施政全部围绕和聚焦在民生问题,非常明确地表达经济是主轴。

薄熙来的「五个重庆」要解决的问题都是中国大陆每一个大城市都亟待解决却一直未能解决的大问题,它们牵涉到最令大陆人诟病的住房问题、交通问题、环境问题和治安问题。

宜居重庆就要让人民买得起房子,薄熙来从改造旧城开始着手,在3~5年内投入一千亿人民币全面改造旧城,同时也拆除了所有的危楼。

畅通重庆就要建设交通,这不但有利招商,也有利平民大众的日常工作。

森林重庆就是大量种树,而且是种漂亮的好树。

薄熙来说:“对一个城市来说如何做到「以人为本」和「立足长远」?我看就是要种树,而且要多种、早种,现在就要组织千军万马上山种树”。

薄熙来又说:“不要小看种树,树长得漂亮、乾淨,城市就显得有精神。要选择优良的树种譬如银杏、水杉、香樟等”。

平安重庆就要打黑,这可不是小事,更不是轻鬆的工作。四川的黑社会是非常有组织的,而且历史悠久。YST记得以前的重庆市委书记打黑都不成功,但是薄熙来却成功了,当然是动用了非常手段,这是对的。

健康重庆就要做到环保和健保,这又是一项大工程,是中国大陆所有城市都未能解决的大问题,但是薄熙来做到了。

不到五年的时间,重庆市焕然一新,成效斐然。

重庆政府修建大量住宅,成功打压建筑商的暴利,使升斗小民,譬如计程车司机,都可以买到房子,有了安居才能乐业。

重庆市的高级公路增加了七千公里,高速公路增加两千公里。重庆四十多个县和区,除了最远的城口县,其他所有的县区全部实现了四小时到达主城区。想想看,重庆八万多平方公里的面积,重庆的主城区位于最南端,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重庆市的森林覆盖率高速成长,预计十年内完成造林一千一百万亩。

重庆市的治安更是令人称道,基本上抢劫、收保护费等事故根本绝迹。

在「五个重庆」的建设下,重庆市的经济突飞勐进,人民生活水平显着地提高,GDP平均每年增长10.2%,经济成长连续三年在全国前三名,2011年跃居全国第一。

重庆市的高速经济成长不是靠借贷造成的,重庆市政府的负债是GDP的20%,在地方政府中属于偏低的。

想想看,胡温政府头痛的各种内政问题重庆市基本上都解决了,这就是「重庆模式」。

不过这麽一来,坐镇中央的胡锦涛和温家宝反而不高兴了,就像坐镇台北的李登辉不高兴在台中干得红红火火的宋楚瑜。这就是政治。

北京的胡锦涛和温家宝要除掉薄熙来,就像台北的李登辉要除掉宋楚瑜。

(五)「重庆模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重庆模式」绝不是毛泽东式的作法,强调土法上马、一切公有、吃大锅饭。

「重庆模式」是国营企业、私有企业和外国企业全部并进,它们各有各的角色和作用。

薄熙来在发展重庆经济的时候是多头并进的,大力引进外资企业,譬如知名的惠普,同时也扩张民族企业和发展国营企业,这其中国营企业所扮演的角色是非常关键和不可取代的。举个最简单的例子,重庆市崎岖多山,建造公路成本高但是使用的密度低,这种高投资和低回报的工作私人企业是不肯干的,是国营企业挑起这个非常重要的建设担子。

重庆的国营企业除了缴纳税金,利润的30%还要上缴财政局,如果上市,10%要用作社会安全保障,这种要求私人企业不可能答应。

重庆的国营企业在稳定物价、稳定交通、稳定能源上作出贡献,每年无偿让利30亿,私人企业根本不可能办到。

YST认为能源、矿产、水电、交通、通讯等基本民生工业必须国营,避免寡头垄断,更不能让外国垄断。「重庆模式」做得非常好,这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六)贫富差距的问题

今天大陆贫富差距之大令人咋舌,而且还在不断地扩大,是所有问题中最严重、也最危险的问题,基本上已经威胁到中共政权的生存,必须尽快解决否则肯定会出大事。

薄熙来非常瞭解贫富差距对国家带来的灾害,他有两句话特别具有深意:

薄熙来说,“三个差距,特别是贫富差距拉大,会导致人心涣散,侵蚀党的执政基础。”

薄熙来又说,“即使百分之五十一的人先富起来了,还有百分之四十九,也就是六亿多人仍处于贫困之中,国家也不会有稳定。中国搞资本主义行不通,只有搞社会主义,实现共同富裕的社会,才能稳定,才能发展。”

上面这两句话听在胡锦涛和温家宝的耳里当然不是滋味。

薄熙来不是光说不练,重庆的国营企业是全国首先实行高级管理人员的薪资不得高于低阶人员薪资的十倍。

今天中国大陆维稳的经费已经超过国防经费,YST认为这完全是国家错误的政策造成的。

想想看,国家一方面放任贫富差距变大,一方面加强武警维稳,这是何等的愚蠢!中央政治局的九人小组要负完全责任,温家宝则要负主要责任。

大陆的历任总理以温家宝最差,但是他最会表演做戏。大陆网友讥讽温家宝为「影帝」,这个绰号相当传神。

(七)薄熙来如何治理贫富差距

薄熙来在贫富差距的问题上有三个非常经典和智慧的论述:

1. 单靠市场不可能实现共同富裕

薄熙来说,单靠市场不可能实现共同富裕。欧美搞自由市场经济两、三百年已经非常成熟了,但是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不可能自动修复。

薄熙来的观察非常准确。YST认为持这种“市场经济万能”论调的人在美国雷根总统时代就非常流行,所谓雷根经济学(reaganomics)又称为供应方经济学(supply side economics),也是所谓的“trickle down economics”,意思就是经济就像水一样,钱从有钱人的高处自然而然地就会“细细流入”(trickle down)到下面的穷人。经济学家还真能创造新名词来唬烂,这种胡说八道的经济理论居然还被美国的经济学者们大鸣大放、相互吹捧而沾沾自喜,经济理论真是一文不值。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看看今天蔓延到全美国的「佔领华尔街运动」,“ trickle down economics ”的结果是灾难性的。美国若不是有无限量印钞票的特权经济早就垮了。

「佔领华尔街运动」不可能成功,因为今天的美国是被华尔街控制,广大群众的力量目前还不成气候。美国财富的分配会进一步两极化,中产阶级会进一步萎缩。

2. 共同富裕必须透过政府机制

薄熙来认为西方的自由市场经济必定导致财富的两极化,由于分配不公,加上灰色和黑色的收入以及恶性炒作很容易造成市场的溷乱,国内如此,国际上也一样。只有透过政府的机制才能阻止财富的两极化和有效防止市场的溷乱。政府必须透过法律和制度扮演调控的角色。

YST非常同意这个观点。最显着的例子就是柯林顿政府受到华尔街的游说改变法律允许投资银行进入房地产,结果酿成2008年的金融风暴,冲击全球经济。

薄熙来强调国营企业的价值和政府调节经济的功能,否认市场经济的万能,尤其是自动修补的功能。薄熙来的论述非常正确。

3. 共同富裕和经济发展可以形成良性互动

薄熙来对发展经济最精彩的论述就是共同富裕和经济发展可以形成良性互动。

薄熙来说,有些人担心,追求共同富裕会耽误发展,主张先把蛋糕做大然后再分蛋糕。其实「做大蛋糕」和「分好蛋糕」不仅可以兼得,而且越是把蛋糕分得好就越能把蛋糕做得大、做得快。

上面这一段最是经典,是薄熙来搞经济的核心思想,它代表薄熙来对经济发展非常深入的观点。薄熙来对经济的瞭解、判断和自信胜过大部分的经济学家,了不起。YST非常同意薄熙来的看法。

经济发展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购买力。2010年五月,YST在评论富士康事件的时候就说过类似的看法。YST最痛恨血汗工厂,像郭台铭这种资本家利用非常廉价的劳动力来生产赚钱,他为了把自己的利益极大化就只肯付最低工资。工人除了生活存不下任何钱,也没有任何购买力,不能带动附近的商业和经济运转。有一天郭台铭不高兴了就把工厂移到别处,也就同时把一切都带走了,什麽都没有留下。这种资本主义的经济发展非常可恶,对国家一点点好处都没有。YST老早就建议大陆应该提昇最低工资和增加工人福利,否则就把富士康这种工厂踢出国门,因为它对中国经济的长远发展没有任何帮助。

薄熙来的观点是正确的,国家经济的发展要靠广大群众的购买力而不是少数有钱人的购买力,所以要先把蛋糕分好,广大群众有了购买力,然后蛋糕自然就可以做得更大了。

想想看,富士康的工人穷得买不起自己生产的iPhone和iPad,对中国而言(不是对从事代工出口的资本家),这蛋糕怎麽做得大?

中国工人永远拿着仅够温饱的钱製造iPhone和iPad给外国人享用,这算什麽?

薄熙来说,发展经济的重点就是要让广大民众得到实惠,这是发展的原动力。只有坚持民生导向才能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才能促进消费、拉动内需、培养市场,为经济发展提供持久的动力。这就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非常符合国父孙中山的三民主义民生篇。

(八)大陆领导人的素质与特质

YST虽然知道大陆採取集体领导制,其最高决策机构就是中共政治局的九位常委,但是除了国家主席和总理,其他七位的职务并不很瞭解,譬如YST一直认为人大代表是橡皮图章,对人大主席这个中共第2号人物的运作不太清楚。所以YST只评论国家主席和总理并且拿他们和薄熙来作比较。这纯粹是YST个人的观察,欢迎读者补充或提出不同的看法。

YST认为薄熙来形左实中,有想法,有魄力,精明干练,能力远超过现在政治局的九位常委。

胡锦涛形左实左,但是这个中共政权的第一号人物除了呆板的共产党制式言论YST看不出胡锦涛有什麽独特的想法或过人的能力,他才智平庸、谨小慎微导致无所作为。邓小平要胡锦涛摸着石头过河,胡锦涛每天都摸着石头但是呆在原地不肯过河。

温家宝形中实右、外表忠厚、内心奸诈、最会作戏。

胡温政府在刚上台时,YST曾经对它寄予很高的期望。九年后的今天YST对它完全不抱任何希望,只要最后剩下的一年不出大事遗祸中国就谢天谢地了。

薄熙来事件给YST带来很大的震撼,大陆政治高层的斗争比我想像的更黑暗和更丑陋。撇开人格特质不谈,YST不认为大陆领导人的行政能力和判断是非价值的素质有多高。老实说,这个中共政治局九人小组的素质还不如七零年代蒋经国执政的核心团队,难怪薄熙来看不起这个九人领导班子。

胡锦涛不如蒋经国,温家宝更不如孙运璿和李国鼎,只不过台湾太小了,蒋经国团队无论有多大才干也只能干这麽多,无法大展鸿图。

(九)薄熙来的「打黑唱红」

1. 打黑

薄熙来的打黑被反对者攻击缺乏程序正义,成为「黑打」,是错误的行为。YST非常反对这种说法,这是律师最喜欢玩弄的手法与说词。读者要知道律师靠玩弄法律程序赚大钱,当然强调“正义程序”。打着“正义程序”的旗帜,绝大多数的律师都精通如何技术性地拖延法律程序,这是他们吃饭的看家本领,他们恨不得每件桉子都可以拖上二十年,至少让他们吃喝半辈子。多少官司当事人都想了了,但是律师们不依不饶不肯结桉,最后造成原告被告都倾家荡产,全都进了律师的口袋,当然律师有时需要和法官分帐,因为他们通常是串通的。台湾法院都很黑,大陆法院不会比台湾好。

黑道份子最懂法律了,其中不乏有法律人,如果一切都必须按照法律程序,这就进入冗长的程序拖延时日,「打黑」必定以失败收场。

我们必须明瞭,今天中国大陆的黑道氾滥已经不是一个法律问题而是政治问题,所以不能用法律方式来解决,而是必须用政治手段来解决,要用雷霆万钧之势震慑黑道人士,迅速定罪,迅速执行,该关的马上关,该毙的马上毙,震慑黑道马上就见成效。黑道是最懂得看风向的,薄熙来迅速枪毙文强连附近湖北的黑道都震慑住了。现在叫嚣的「黑打」一说纯粹是某些特定利益集团别有用心的狡诈之词。

「重庆模式」之所以如此成功就因为薄熙来是一个头脑清楚、非常精明的政治人物,他非常清楚自己的政治目标是什麽,绝不会被律师和反对势力的技术阻挠丧失了主要目标、陷入枝节问题而纠缠不清,最后以失败收场。每一个律师和法官都精于拖延诉讼的把戏,你想想,薄熙来是何等政治人物,岂会被法官和律师这种司法上的凋虫小技所玩弄而害了他的治国大业和政治晋升的前程?

2.唱红

薄熙来非常注重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这是「唱红」的根本原因和主要动机,并不是要回归六零年代的毛式中国。

原由起于薄熙来有一次在视察的时候问一个小学生会不会唱「歌唱祖国」?

孩子回答:不会。薄熙来感到失望。

临走时,薄熙来告诫随行人员,一个民族要强盛,培养年轻人昂扬、健康的精气神很重要。孩子们光会唸书还不行,光搞知识教育,最后可能学成一个书呆子。

不久,重庆市发出指示,要求「唱红歌」成为重要纪念日的必要活动。

大陆(台湾亦有)长时间受到一些“自由派”的歪风,这些人搞标新立异,为秦桧翻桉,又说什麽为了团结少数民族不能宣扬岳飞是民族英雄,鼓动“世界人”的先进思想,嘲弄民族主义是落后的思想等等,诸如此类的言论非常伤害数千年留传下来的中华文化所代表的精神和正气,是中华民族数千年来屹立不摇的基础。YST非常确定西方国家就是想破坏中华民族的民族思想,因为它是中国立国的根本。

你一定会问:讲什麽「精气神」,这不是太虚无飘淼了吗?

YST 回答:一点也不。「精气神」是民族复兴的必要条件。


看看马英九在「美牛」谈判中对美国曲意奉承的态度和用打击自己的猪农来讨好美国、来为「美牛」进口铺路的卑微行为,再对照马英九「以台湾为主,对人民有利」的口号。台湾的尊严是多麽的虚伪,令人哑然失笑。台湾人民和电视名嘴们在美国压力下表现的软弱无力、千般委屈与万般无奈戳破了台湾人处处要求对等与尊严的梦呓。这就是一个国家没有精气神必然落得的下场。

看看没有精气神的台湾,我们就明白大陆「唱红歌」的意义和重要性了。

YST个人认为薄熙来发动的「唱红歌、读经典、讲故事、传箴言」就是弘扬中华文化、坚定民族认同、发扬中华正气、强调为人民服务,这些都是好事,是正确的事,它们和胡温政府所推动的「学雷锋」不但非常配合而且更有深度和根基,它们跟文化大革命没有半点关係。YST实在不懂温家宝在紧张什麽?

如果温家宝把「唱红」连接「文化大革命」来清算薄熙来,YST认为没有任何正当性。

相反地,温家宝如此自由心証陷害政敌倒是回到当年文革时期红卫兵用「反革命」罗织罪名、置人于死的狠毒斗争路线,其心可诛。

(十)中共政治核心的腐败

今天政治局九位常委那一个是清廉的?
YST 认为没有。

我们用温家宝做例子。

至少三年前家姐就对我说过温家宝不是清官,他很会捞钱,非常虚伪。女人比较观察入微,也许看到什麽,我当时没怎麽在意这件事,因为大陆的贪官太多了,譬如贾庆林肯定是个贪官,他还不是稳坐中共第4号高官的位子。

温家宝是个贪官最近得到确切的証明,请看下面这段视频:

温家宝夫人的珠宝

台湾的珠宝从业人士没有理由编故事说这种谎,温夫人的昂贵首饰也一定在多个公开场合被很多人看到,瞒不住的。如果温家宝夫人身上的首饰每件价值都在人民币两百万以上,YST 不相信温家宝是清官,这个结论并不难推断。

想想看,首饰是奢侈品,房屋是必须品;普通妇人的首饰一、二十件不嫌多,贵妇人的首饰至少三、五十件甚至上百件;房屋通常也就顶多一、两栋。一个人如果买了一栋两百万人民币的房子,他的家产不会超过两千万,甚至也许还不到两百万(因为可能有一百万是贷款)。但是一个人如果一出手买首饰每件都价值两百万人民币以上,她花在首饰上的钱应该远超出五千万,我们几乎可以确定她的家产绝不止十亿,这是最保守的估计。温家宝能是个清官吗?

你一定会问:不过十亿人民币而已,一个堂堂大国的国务院总理难道不应该有吗?

说得好,在小小台湾做了8年土皇帝的陈水扁家财也远不止这个数目。

古人云:三年清知府,十万白花银。这是古代中国地方官的“清廉”标准,还不是中央大员。温家宝可是一位已经做了九年的宰相,“清廉”的标准自然需要更加宽鬆。

如果沿用上面这个古代中国官场的标准,把它升级到宰相层级,再加常识判断的安全係数(safety margin),温相的十个亿我们的确可以睁一隻眼闭一隻眼就算了。

读者不要失望丧气。宰相比宰相,温相至少比和珅清廉多了,这是肯定的。更何况和珅也没有把大清弄亡。所以温相即使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其罪也不在贪污,这也是肯定的。呵呵呵!

(十一)腐败(corruption)与卖国(treason)

真正令YST对温家宝的国务院感到痛心和彻底失望是下面两件事:

1.2012年02月22日,中国卫星通讯集团宣布,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之子温云松接任中国卫通董事长的职务。读者要明白,中国卫通是中国大陆的国营企业,隶属中国国务院信息产业部。温家宝如此做法也太明目张胆了,在台湾是不可能的。

2.2012年02月28日,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佐利克对世界银行刚刚发表的研究报告【2030年的中国:建设现代、和谐、有创造力的高收入社会】做了介绍。佐利克并表示,中国人民并未从国有企业的壮大中获得利益,国有企业应向人民返还红利。

这篇世界银行的研究报告建议中国缩减国营企业,声称如果不改革可能面临经济危机。

尤其可笑的是,这篇报告是世界银行和中国国务院合作的。

YST 的评断如下:

a. 温家宝总理一手导演整个国企民营化的戏码;

b. 第一件事属于腐败;

c. 第二件事属于卖国。

首先,世界银行的运作是美国控制的,美国现在就已经面临经济危机了,而中国的经济正一片欣欣向荣。想想看,是谁该向谁学习?

美国有什麽资格做中国的老师,对中国的经济建设提出指导?

美元能不能撑到2020年都有问题,美国怎麽就有本事看到中国2030年的经济会出状况了?

经济运作各有各的巧妙,国际间的竞争比的就是政治制度和运作效率,美国有什麽资格对中国的国营企业说三道四?

世界银行的这篇报告纯粹是胡说八道。

事实是,美国非常害怕中国的国营企业,因为竞争不过,所以想方设法要中国政府阉割自己的国营企业。

用前苏联作例子,美国对对手国家从来不怀好意,出的主意全是下毒药,目的就是扼杀对手国家的经济。佐利克的“研究报告”是给欣欣向荣的中国经济下毒。

最严重的是这篇报告是和中国国务院合作的,这就是外神通内鬼了。这个内鬼就是中国国务院总理,不可能是其他人。温家宝的目的何在?

呵呵呵,看看外神的威胁和建议:缩减国营企业(民营化)否则2030年面临经济危机。

再想想,六天前温家宝总理的儿子温云松接任中国卫通董事长的职务,这还不明白吗?

温家宝借外国人的口搞自由市场经济把国营企业干掉。国营企业一民营化,儿子温云松就顺理成章低价收购,中国卫通就是温云松的了。

这个世界还有比温家宝更不要脸的总理吗?

想想中共开国总理周恩来何等清廉又何等智慧,今天温家宝的领导班子也差得太远了吧。

中共立国不过六十三年,中共政权腐败的速度超过满清政府。

大陆人也不要骂台湾人和民国政府了,温家宝这种丑陋的、明目张胆的抢劫国家财产在台湾是不可能的。

温家宝的贪污、滥权和渎职其实不是小事,因为总理的地位有指标意义,上行下效。

不过温家宝的贪污和滥权虽然非常严重但还不算特大罪状,串通外国机构把国营企业私有化遗祸中国才是最严重的事,属于出卖国家和背叛人民,这比王立军跑到美国领事馆寻求保护所造成的伤害严重多了。

胡锦涛说王立军是叛徒,那温家宝是甚麽?

腐败与卖国根本不在一个天平上,后者是无论如何不能原谅的。

(十二)大陆国营企业绝对不能私有化

中国大陆的国有企业肩负国家安全、民生保障、经济调控和扶持下游产业的特殊任务,是绝对不可以私有化的!

薄熙来的「重庆模式」把国营企业的特殊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国营企业在建设一个均富社会中的功能是不可缺少也不可取代的。如果其他地方的国营企业功效不彰,那是国营企业管理人员的素质低落、因循苟且、循私舞弊和弄权捞钱造成的,是人为的过失而不是国营企业本身的制度有任何问题。重庆的国营企业已经做出耀眼的成绩足以做为全国的楷模,其它的地方政府难道不知道见贤思齐、努力学习、模彷跟进吗?

但是温家宝却反其道而行,先指派儿子接管国有企业,再串通美国的银行家来华进行国有企业私有化的游说,同时不遗馀力地打压符合中国国情又成效斐然的「重庆模式」。

温家宝的私心和黑心已经达到背叛人民、遗祸国家的地步,如此无法无天还敢在两会期间演戏,胡乱把文革的帽子套在「重庆模式」的头上并解除薄熙来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把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人当傻瓜。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