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韩友良美国大使馆外被围 警方出动怪物

韩友良美国大使馆外被围 警方出动怪物

Written on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 28.5.13


[ 时间:2013-05-28 11:04:1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警方出动怪物



包围韩友良的警察和便衣



“兄弟、别走极端啊”

【天网北京讯2013-05-28】今天早上9时24分,河北保定访民韩友良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在美国大使馆外被包围,记住我的名字。

来电称,我在美国大使馆外面遭大批警察包围,我喊他们别过来,否则,我将跳河。随后,天网义工4次电话韩友良“兄弟、别走极端啊”,希望他千万别走极端,来日方长。稍后,天网数次致电韩友良均回复“你拨打的电话已停机。”

期间,还通过QQ发来了北京警方出动的一种怪物装置。

27日晚,韩友良利用警方殴打50岁老访民之机,趁乱从马家楼脱逃成功【组图:夜幕笼罩马家楼集中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