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南长葛市长接待日设套 韩金城自投罗网

河南长葛市长接待日设套 韩金城自投罗网

Written on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 30.5.13


[ 时间:2013-05-30 22:32:15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河南讯2013-05-30】今晚,河南长葛市访民桑淑玲【中国法院再判政府10人绑架截访团伙 受害者将上诉】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长葛市长接待日设套,韩金城自投罗网。

来电称,5月28日是公安局长信访接待,我们不约而同来到公安局,没见到局长,见到了经常在政府信访局门口把门拦截访民且多次强行关压我的阎警官,他说政府准备拘留我,训戒韩金城,但丁新芳多种疾病不便关押。

29日是长葛市市长接待日,上午11时,韩金城在长葛市信访局二楼201室被阎俊峰警官、信访局田志远及六名黑保安一起拉出,从长葛市信访局后门塞进没有车牌的黑车,拉到西大院拘留所设的黑监狱训戒。据说,如果不服,训戒三个月到半年都不能自由。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