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天网吁彻查访民薛福顺被害真相的声明

天网吁彻查访民薛福顺被害真相的声明

Written on 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 31.1.14


[ 时间:2014-01-31 00:01:19 | 作者:天网理事会 | 来源:六四天网 ]

我们已经获悉,中国民运活动人士薛明凯的父亲薛福顺先生于昨日不幸身亡。在此,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理事会向薛明凯及其家属致以哀悼与慰问。

我们得知,薛福顺先生早前一直坚持上访维权以求为薛明凯寻求司法公正。这一死亡事件成为2014年已知的首例司法案件上访者在政府机关意外身亡案件。我们认为当前,各地政府对待依法上访民众采取的措施不但超越了法律,更有走向暴力恐怖的趋势,这最终导致薛明凯父亲的意外死亡。

我们呼吁有关调查当局能回应目前社会各界的几点疑问:1)非法关押期死亡;2)多次报警无人营救;3)薛明凯之母声称薛福顺双目发黑。

为保障中国各地上访者人身安全,避免类似恶性事件再度发生,我们强烈呼吁相关部门督促山东当局公开真相,严惩相关责任人员。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2014年1月30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