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贵州警方、新华社调查维稳押返收费标准

贵州警方、新华社调查维稳押返收费标准

Written on 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 31.8.13


[ 时间:2013-08-31 20:08:25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贵州讯2013-08-31】今晚20时,贵州民族大学黄椿教授【贵州联合调查组逼迫村民构陷黄椿教授】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贵州警方、新华社关注维稳押返收费标准。

来电称,据关岭访民方仁建介绍,8月30日下午,关岭4名警察前往他家警告:黄椿发到网上的那些文章【贵州关索镇书记自称黑道:老子玩死你们穷光蛋】都是对党和国家不利的,不要被黄椿利用。随后,警察还问他怎么认识黄椿的?方仁建说:“黄椿是我的老师。我和她已经几十年没联系了。都是共同的冤屈才又碰到一起。我提供给她的是事实,对国家犯罪的是你们,不是她。说不上利用不利用。倒是你们不要被腐败官员利用,要给自己留条后路。”

方仁建说:今天真是热闹,公安刚走,新华社驻贵州记者一行四人又来了。还把记者证给他看了,问他给黄椿的东西是不是事实?方仁建说:我用脑袋担保是事实,不信你们去查验他们签名的笔迹【贵州曝光维稳押返收费标准】。

记者随即表扬方仁建“有政治觉悟,有水平。”方仁建说,我一个农民,不懂什么政治,只是我的冤屈太大,被县官骗了几百万元,上访9年了都没有解决。记者说:你的事情复杂不好办。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