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石家庄维稳打断武金花两肋 裸身请愿市委被扣

石家庄维稳打断武金花两肋 裸身请愿市委被扣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 29.11.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河北讯2012-11-29】今天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井径县下安村访民武金花【河北井陉武金花上访获刑两年半 维权再遭拘留】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黄琦先生:河北武金花裸露伤口抗议官方殴打,市委领导拒接待遭扔镇政府。

来电称:今天上午11时,我去石家庄市市委门前抗议,要求市委解决我在十八大维稳期间遭官方拘禁殴打的冤情。由于市委工作人员一直没有出面接待,武金花就在市委门口摄像头前裸露上身,把伤情展示给他们看。我们井径县政法委、公安局、信访办领导都在旁边。在中午12时左右,他们派6、7个人把我抬到井径县派来的警车上。他们告诉我,市委领导通知他们把我押回井径县上安镇政府,现在他们都走了,我还在办公室,没人理睬我。直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吃早饭、午饭。

武金花介绍说:今年10月30日,我被我们镇政府以防止我进京上访为借口强制关押到黑监狱。在关押过程中,政府派出9名维稳人员对武金花进行看守。在这一过程中,武金花3次遭到殴打,2次被打昏死过去,两肋肋骨被打断,每天只有两顿饭,咸菜和馒头,一碗清米汤,造成身体多处受伤。

武金花还强调:看守她的9名政府维稳人员都是男人,大小便都站在旁边看着,边看边说“女人这东西都是被男人操的,好多小姑娘我们操过,你一个老太婆,我们没有兴趣。”

11月18日晚19时许,当地政府将被关押20余日的武金花扔到307国道旁边,随后,武金花向井径县公安局报案,要求警方查处这一非法拘禁访民的案件。井径县警方告知武金花,对这一案件不予立案,亦拒绝安排法医为其验伤。

据悉,由于两肋肋骨骨折,造成呼吸困难。而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医生由于要需要1700元进行检查,武金花个人无力负担,石家庄各级政府拒绝承担这一款项。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