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刘修召李玉想代代反腐 儿子“刘治党”下落不明

刘修召李玉想代代反腐 儿子“刘治党”下落不明

Written on 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 30.8.14


[ 时间:2014-08-30 09:30:41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男,刘修召,重庆人,因司法腐败,法院把唯一住房非法拍卖,人户分离。维权多年,经历过多长次打击报复,黑监狱,被拘留,判过刑,现如今身份证都不于补办。

女,李玉,山东省枣庄市人,因拆迁腐败,造成家庭不睦,兄妹为仇,妹妹上访,哥哥接访,维权路上,卖过冰棍,摆过地摊。被关过黑监狱,抢走了身份证,怀孕时被拘留,被男接访王平博(枣庄市永安乡信访办主任)和吴秀敬(学校老师,)强抱和猥亵过。维权路上天安门放过鞭炮,中南海撒过传单,举牌周永康公布财产等。5年了,当地政府没回她一张白纸答复。现如今登在枣庄市看守所生死不明。

孩子,刘博霖,又名刘治党,顾名思义是希望他长大以后,能打倒腐败,现如今1岁两个月。此孩子命苦至极,怀胎十月陪父母遭罪,营养不良,母亲翻天安门广场栏杆差一点没要去他的命,出生3天父亲入冤狱,4个月父亲登大狱9个月,现在父母分离独守孤儿院。一家三口没有身份证,都是黑人。没有人牵挂,没有人过问。

年过四旬热血方刚的男人,茫然所措,朗朗乾坤无处寻法。2014年8月27日多次找到山东省枣庄市政府和公安部门,哀求见孩子一面,被推诿,踢皮球,相互回答不知道孩子在哪个福利院,或者请示领导,却不了了之。也不知道李玉是死是活,精神状态如何?有没有自杀?或者精神崩溃?最后男人在派出所被所长苗新平,办案人张军,检察院人员,苦苦相逼,要求男人做证人,指证他老婆有罪,达到早日结案判决。并说李玉是无理上访,说她是抱养的,有没有拆迁利益分配是她父母的问题,让她起诉她家人。走上访是无理的,李玉现在是上访依赖证等。无奈男人离开了枣庄市,每当看到儿子的照片及衣物,心都碎了,如果死能一5了百了的话,他会选择离开这个世界。求求好心人帮助帮助这个家庭吧,看看这可怜的孩子吧。给这个男人支个招也好。他的电话18671398698。没有办法你就帮他扩散扩散,也许他有一线生机吧。我在这里跪拜好心人了。


Share this article :

+ 评论 + 1 评论

2018年10月14日 下午4:13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用 CopyTrader™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