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广东省劳改局老干部魏钦全遭劳改式维稳达一年

广东省劳改局老干部魏钦全遭劳改式维稳达一年

Written on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 27.3.13



[ 时间:2013-03-27 20:13:11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广东讯2013-03-27】今天下午,原广东省直属劳改局干部魏钦全之子魏锦瑞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父亲遭劳改式维稳达1年之久。

来电称,我父亲魏钦全今年78岁、中等中专毕业,1959年9月分配在广东省劳改局,1960年3月转正,曾经在广东省直属劳改局任会计主管,后调任宝安县公安局干部。1962年在极左路线统治下,因有港、台亲属关糸被迫于该年5月遣返原籍至今。回乡时由地区佛山专员公署发给回乡证,在回乡证里记载着其的真实身份,在附注笫四条:企业或学校今后凭本证给予优先录用或录取,并保留原有工龄和学籍。

其后,原单位却依“无指标”、“无档案”、“试用”、“精简”为由来塘塞把关,侵害魏钦全的合法权益,因此而上访,遭到当地政府监视禁止我家上访。2012年3月13日,魏钦全的另一儿子魏锦清因为父申冤遭殴打关押、上电视侮辱,在精神崩溃绝望中于“自焚反腐”,3月21日被刑拘,4月7日获释。

目前,魏钦全家被当地几十个社会闲杂人员看守,一座房子分五个点看守,就像对付劳改人员一样,每走一步他们都跟在后面,已经一年了。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希望广东当局践行宪法保护人权的有关条款,从制度上废除10年灾难期维稳政策,真正保护广东每个公民基本人权。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