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贵州公安厅谈判维稳副市长女 指天网创始人屡败屡战

贵州公安厅谈判维稳副市长女 指天网创始人屡败屡战

Written on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 28.10.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贵州官方全力阻止天网创始人黄琦代理田小龙案

【天网贵州讯2012-10-28】今天,贵州维稳副市长举家上访案当事人田小龙【维稳副市长女抵成都 委托天网创始人黄琦起诉人民日报】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们谈判遇挫,他们说您代理任何案件均屡遭失败。

来电称:昨天上午,贵州公安厅刑侦总队高层吴姓警官约谈田小龙及其父母。在谈判过程中,吴警官拒绝正面答复田小龙及家属的多项合理要求,并反复向田小龙及其家属强调,黄琦“代理过很多案件,但是凡是代理的案件都是败诉的,从未胜诉过。”希望田小龙能主动更换诉讼代理人。田小龙当即对此进行反驳,并表示将继续让天网创始人黄琦作为代理人参与其对人民日报记者涉嫌名誉侵权一案的民事诉讼。

田小龙在电话中告知天网义工,由于谈判无进展,将于近日赴京上访,主张自己合法权力。


自1898年天网创建14年来,黄琦先生仅代理两起案件,均未能出庭案件即已解决。2011年6月10日出狱后,天网创始人黄琦先生曾无偿代理成都市青羊区访民陈明芳一家四口询温家宝办公地被拘【成都法院周五审询温家宝办公地四口被拘案】、成都双流强拆人员诉黄文伟故意伤害赔偿【组图:成都六强拆人员诉黄文伟案集体撤诉】等两起司法案件。此前,陈明芳一家已获总值超过700万元的各项赔偿。2012年8月8日,双流县法院亦主动撤诉索赔黄文伟70万元案。

在上述两起案件的代理过程中,黄琦先生均未出庭就大功告成,真正实现了“不战而屈人之兵”。







贵州省公安厅应该眼见为实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