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天安门安检松懈 持枪武警坚守岗位

天安门安检松懈 持枪武警坚守岗位

Written on 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 28.7.14


[ 时间:2014-07-28 20:10:22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7-28】今晚,吉林维权人士王晶【日本人の夫持つ女性活動家王晶 天安門前の騒ぎ伝え、当局に拘束】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持枪武警坚守岗位,天安门安检松懈。

来电称,今天下午15时许,我和张继新【吉林王晶、张继新结束成都天网之行】从王府井步行至天安门,一路上游客不多,或许因为今天是周一又加上天气炎热的原因吧,延安街上的安保措施依旧,持枪武警和警察在烈日下把守各个路口,维护首都安全秩序。但天安门的安检感觉不是很严。

下午15时27分,一年轻女士在天安门城楼东侧抛撒小传单。内容:把人打伤不给赔偿。

下午15时45分许,一名拄双拐的女访民被警察拦下,从包里检出很多上访材料,被警察步行带走。

而在7月25日,北京南站外卖了三年包的女残疾人,被城管给抢了。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