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全国启动两会维稳 各地迅即严控访民

全国启动两会维稳 各地迅即严控访民

Written on 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 26.2.13


[ 时间:2013-02-26 23:55:10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2011年10月2日,成都维权代表曾率众“挺进新华门、会师中南海”

【天网综合讯2013-02-26】今天夜间,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综合各地消息:全国启动两会维稳,各地迅即严控访民。

今天夜间22时,江苏无锡访民黄民菊【锡警察吴展伟带人群殴黄民菊 阴道流血呈阳性】来电:2013年2月23至今天4天时间,我所在二社区主任周晓东.王岳与三名维稳人员等五人一直跟踪我。我因上访被关押黑监狱,身上被打得遍体鳞伤,打成阴道流血,至今未愈!医学检查为阳性,不给治疗!欺负孤儿寡母,我的生命财产安全得不到保障!

今天夜间22时15分,上海徐汇区楼丽华【上海警察押返多人 顾国平跳火车获自由】来电:在2013年2月19日被上海住京办强行从马家楼带回上海后。从2月26日起又被人在家门口看住,走到那他们就紧跟到那,24小时不间断。侵犯了我的人身自由,损害我的名誉。请大家关注我的安危。

今天下午,四川省温江区访民冉玉书【成都温江区冉玉书控告向波检察长渎职侵权】来电,我在温江区遭到多位维稳人员严控。

综合最近几日各地数百讯息,除之前启动两会维稳的北京市外【北京25日全面启动两会清场 600访民前往中纪委】,全国各省市已相继启动两会维稳,严控访民。而具有丰富抗争经验的多地访民早已潜伏山野或逃往外地,准备两会再次挺进北京【组图:“挺进北京” 官员抱10万现金哀求】、放手一搏。




挺进北京 西安康素萍获自由 山东孙爱利在押





挺进北京 胡金琼等押返关押 1人拒脱乳罩遭毒打


组图:2000截访人员蹲守国家信访局 徐江娇撒传单

组图:成都严塔凤等挺进北京被抓 江苏邵允黎在押

六省民众接力挺进北京 中国警方一网打尽

快讯:成都三女前赴后继 飞机挺进北京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