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亚洲航空未履行告知义务 柬埔寨拒廖小伟登机

亚洲航空未履行告知义务 柬埔寨拒廖小伟登机

Written on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 1.11.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柬埔寨讯2012-11-1】今天上午10时,正在柬埔寨金边的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市民廖小伟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黄琦先生:亚洲航空未履行告知义务,拒廖小伟登机。

来电称:我于早前抵达柬埔寨,准备在东南亚进行一次私人旅行。考虑到亚洲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较为优惠,我在出发前预订了亚洲航空公司从金边飞往泰国首都曼谷亚航FD2777航班的机票。

当我赶到金边机场准备办理登机牌时,亚航柜台工作人员要我出示离开泰国的机票,我没有离开泰国的机票,亚航工作人员拒绝给我办理登机牌,导致航班延误滞留金边机场。

廖小伟先生对天网义工说:我觉得买票时亚航官网有告知提醒的义务,只顾卖票赚钱,明知道从金边买单程机票不能进入泰国,也没有提醒。等我到金边机场亚航柜台换登机牌时工作人员才要求我出示离开泰国去第三国的机票。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事态进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