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黄晓敏、严文汉聚四川高院 鸣冤链子门鲍俊生精神病案

黄晓敏、严文汉聚四川高院 鸣冤链子门鲍俊生精神病案

Written on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 26.9.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26日上午,成都链子门案件受害者黄晓敏、严文汉等5人,前往成都高院。



【天网四川讯2012-09-26】今天下午,成都链子门受害者黄晓敏、严文汉前往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介绍今天上午聚集四川高院,鸣冤链子门鲍俊生精神病案的情况【成都链子门首犯鲍俊生今天离开精神医院】。

据悉,本月24日和26日,成都链子门案件受害者黄晓敏、严文汉、陆大春、曾荣康、杨久荣等5人,分别前往成都高院,就链子门事件再审申诉和北京最高院承诺督办情况进行核实问责【黄晓敏等链子门冤案者从北京截返成都】。同时,对链子门同案包俊生目前病情恶化再次住院,家属多次寻求解决之道但是地方政府置之不理一事,要求成都政府给予书面答复和尽快处理链子门后遗症等问题。

今天下午15时20分,包俊生女儿鲍蕾来电“今年8月,父亲在和90多岁的母亲一起租住的房屋内,精神病再次发作,最后被邻居告状赶出居住的房子。我马上联系四川多家精神病医院,都以我爸爸的背景复杂不予接受。最后,温江的一家精神病医院勉强接受了我的父亲,但被要求不能对外诉说具体的地址。对于我们现在最大压力就是支付父亲的医疗费,每月光是医治费都在3500元以上,其他的护理费、床位费、生活费等每月也不少1000多元。”

今天上午,四川高院负责接待的两位法官并不接受了当事人的追责追问。李姓法官说“刑事再审案没有明确的诉讼期限规定,只要发现了问题就要立案调查,或者重新审理,你们这个案件目前还在审阅和处理当中,所以请你们十一大假过后再来询问。”黄晓敏等不接受该说法,明确指出“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你们打太极,今天没有说法,十一后我们就要去北京,找最高院给我们一个满意的说法。”李姓法官对此言行不予知否。

期间,专程从南充蓬安赶来的陆大春与法官们激烈争吵,最后,数名法警出面制止了陆大春。

今天下午,黄晓敏、严文汉在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表示,我们链子门群体达成共识,将在十一期间,再次集体进京上访,就冤案错案继续维护个人的权利。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