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成都法院变更通知 天网创始人入狱辩护推迟三日

成都法院变更通知 天网创始人入狱辩护推迟三日

Written on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 29.5.12


作者:义工伯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5-29】今天下午,成都市双流县法院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为了保障你的合法权利,我们双流法院变更了黄文伟案开庭时间,三日后答复你们。

今天下午13时40分,天网创始人黄琦等,一起前往双流县法院九江法庭,应法院之邀,向法官提交了两人的身份证明及申请书,要求以公民代理人身份前往四川省川西监狱,出庭为黄文伟民事赔偿案辩护。

下午14时40分,法官请示上级后,同意黄琦等于明天中午13时前抵达四川省川西监狱,并与法官一道前往川西监狱内开审黄文伟民事赔偿案【组图:成都六强拆人员诉黄文伟案改在监狱开庭】。

下午18时,双流县法院王法官致电天网义工黄琦称:身份审查是个严肃的问题,为了保障你的合法权利,我们决定明天就不开庭了,我们将在三日后答复你们。

黄琦先生就王法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达了谢意。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