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四川达州政府处理部分访民问题 黄玉生案无进展

四川达州政府处理部分访民问题 黄玉生案无进展

Written on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 31.10.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10-31】今天下午,四川维权人士李兴中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达州政府处理部分访民问题,黄玉生案无进展。

来电称,达州地方政府把我截访返回后,只先解决我和妻子的社保和医保,并要求我不许和媒体接触、不许再上访、不许再到北京。

李兴中还称,达州去北京上访被接回的上访人,通过媒体曝光【四川部分赴京访民致省委书记刘奇葆的公开信】,己解决经六四天网、自由亚洲电台等人权组织和媒体曝光的任亮两保问题(身份证号513021193706275953)、罗洪才等两人问题。现在,这些民众被政府安排上海去旅游,并正在解决因拆迁方面的遗留问题。其他二人也解决社保,现只有黄玉生的问题无进展。

“对抗产生地位,实力印证尊严。”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支持达州地方政府妥善处理访民问题的积极举动,并希望有关当局采取切实措施、加大平反冤假错案力度,真正维护底层民众基本权利。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