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南永州称城管强拆伤人合法 罗培母女进京

湖南永州称城管强拆伤人合法 罗培母女进京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 27.11.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罗培家遭强拆的房屋

【天网湖南讯2012-11-27】今天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七里店杨塘村罗家组村民维权代表罗培【湖南永州低价征地100亩 堵下水道毁农宅】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永州零陵区司法局认定城管强拆伤人合法,我们只得再次进京上访。

来电称,今天上午9时,永州零陵区司法局约谈罗培和母亲,只有司法局的三名负责人和杨塘村村干部领导在场,打人一方的城管无人参与。期间,司法局强调城管打我们是因为我妈防碍执法,属合理正当,并说我母亲的病跟城管队长打人没有任何关系。

罗培指出,参与调解的人员说他全程参与了打人过程并说他有全程录像;我问是否可以提供一份录像给我们;他说可以。后来我问他什么时候能提供,他们就说只有司法局才可以看;不能提供给我们。以前打人后由于他们一直没处理,送院治疗的一半检查费也是由我们自己交的。当时因为村里答应处理,我母亲也没做法医鉴定;现在司法调解的领导一直强调要求我们拿法医证明出来。没有鉴定他们司法局不好做处理。而据当地民众反映,该城管队长时常打人。

截至发稿为止,罗培和母亲已经登上进京列车再次上访。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