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询温家宝办公地一家四口被拘案近日开庭

询温家宝办公地一家四口被拘案近日开庭

Written on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 29.2.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2-29】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成都法院立案打听总理办公地被拘案,据悉,将在近日开庭审理。

今天下午,成都一家四口询温家宝办公地被拘案【询问温家宝住址 中国警方拘留一家四口】当事人陈明芳赶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成都市中级法院已经立案一月,将在近日开庭审理。

今年10月31日,陈明芳和父母妹妹一起坐车到北京,11月1日下午到京后,来到国家大剧院附近,有警察问他们干啥的,母亲说“请问同志,在哪里才能找到温家宝?”警察喊我们等一会。大约3分钟不到,警车疾驰而来,把四人送到府右街派出所,晚19时许,成都市驻京办叫了一群人把他们强行拉上车,连夜送回成都,一路上不准吃饭喝水。

一家四口分别押送成都市青羊区四个派出所。4日凌晨,四人在成都市公安局公安局拘留所见面,才知道都被拘留了。据悉,陈明芳和父亲、妹妹被拘留7日,母亲则被拘留10日。

2012年2月,陈明芳等在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确认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对四人做出的行政拘留决定违法。并对相应损失进行赔偿。

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此案将在近期于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认为,据官媒视频报道,温家宝总理多次深入田间地头、矿洞车间,5.12灾区,与民众促膝而谈、执手相交。陈明芳一家四口因询问温家宝办公地被拘案与2008年大连访民仇杰“冒着生命危险”,在温家宝总理座驾上挂U盘遭刑事拘留【大连访民拦截温家宝座驾遭刑事拘留】系偶发事件。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