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四川六四全面掌控:机场拦截陪送旅游社区封锁

四川六四全面掌控:机场拦截陪送旅游社区封锁

Written on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 3.6.14


[ 时间:2014-06-03 10:17:36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成都双流机场抓获李红


稳控中的吴昭玉,继续摇鹅毛扇

【天网四川讯2014-06-03】今天上午9时50分,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综合四川多地人权讯息。

今天上午9:24:26,成都市双流县维权代表李红【公安部锦旗案强行取保李红:罪在与错误人一起】:今天早上7时12分,我准备乘坐航班7.30的3u8881航班前往北京,被警号005178的机场警察等7,8人强行拦下。警号005240警官说是接到市局指令将我控制。9时许,我被强行带到双流县九江派出所,有商所长和高教导员及其他警官6.7人。

今天上午,自贡市维权代表吴昭玉【湖北牛家元跳车多处受伤 四川吴昭玉被围】:今天早上8时许,警察又来敲门了,派出所所长吴水泉刚才来,说我违反了治安管理条列,叫我到派出所去学习,后又说要我到庄园去休息几天,时间到六号,他说是上面的意思。

四川成都青羊区何艾芩【成都道歉何艾芩 指六四天网卖国赚钱】来电:我和访民李发成被强迫旅游,从松藩若尔盖大草原、花湖到黄河第一湾,一路不停地走,耍累了,控制我的8人是社区人员。他们想玩卑鄙,帮我发网上,他们大量采买,点菜几百元一份。还大量剩下饭菜,我只吃两份素食,他们还向我发火。

据悉,成都市双流县失地农民胡金琼【成都胡金琼3人抗击20名政府绑匪 伤1人】、四川中石油维权代表周俊【五职工投诉中石油骗取巨额养老金】等大批维权人士,均在官方有效掌控中。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