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组图:配合汪洋入常遭关押 广东两反腐败斗士获释

组图:配合汪洋入常遭关押 广东两反腐败斗士获释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 27.11.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广东反腐败人士韩晓娟、何韶炎昨日获释

【天网广东讯2012-11-27】今天下午14时,广东反腐败人士韩晓娟【广东汪洋新政:文革维稳入初中 少女哭妈妈逃爸爸关】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们夫妇昨日获释。

来电称,2012年11月11日,我去北京上访局接访完出来到北京西站附近,在一间旅店住下,深夜1点30分,有3位自称广东韶关驻京办的男士,带住两位女黑保安威胁我,要我把身份证叫出来。随后把我押到东方宾馆,人和身份证一起交给西联镇维稳办,张永祥等人,

两位女黑保安在送我回家的火车上,自说到他们是姐妹俩,姐姐叫刘秀,妹妹叫刘秀梅,又威胁我交出手机,说到韶关还我。到了韶关,下车我叫他们还手机给回我,两位女黑保安就对我进行殴打我的头部,导致我现在经常头晕腰痛。

11月13日把我丈夫何韶炎从第二黑监狱转到第三黑监狱,11月14日就把我送到第三黑监狱,原西联粮食加工厂。夫妻两一起关至11月26号上午释放回家。


据天网数据库,今年十八大期间,为促成“温家宝传人、改革派领军人物”汪洋先生竞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广东全境大规模采用文革手法,非法关押大批反腐败人士和拆迁征地受害民众【组图:配合十八大汪洋入常 广东进京再绑4村民代表】。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