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维稳副市长女抵成都 委托天网创始人黄琦起诉人民日报

维稳副市长女抵成都 委托天网创始人黄琦起诉人民日报

Written on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 22.10.12

作者:义工柏辉|来源:六四天网


今天下午,田小龙抵达成都,与天网创始人黄琦完成委托手续

【天网湖北讯2012-10-22】今天下午,贵州维稳副市长举家上访案当事人【高官扣押国安部长批示维稳副市长之女案 赴天网遭拦截】田小龙抵达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与天网创始人黄琦完成了相关民事诉讼委托手续。

田小龙说:在她来成都以前,贵州当地维稳人员多次向她做工作。希望田小龙在贵州完成对人民日报不实报道【维稳副市长举家上访”不实】的民事诉讼,并希望田小龙能接受当局指派的律师。贵州政法高层明确表示,希望田小龙能从大局考虑不要邀请天网创始人黄琦参与案件。田小龙向贵州当局表示不会接受当局委派的律师,只会到成都委托黄琦老师来完成自己对人民日报社及相关人员涉嫌名誉侵权的民事诉讼。

21日晚下午,田小龙在数名贵州警员的贴身监控下【维稳副市长之女赴成都 贵州警察贴身阻黄琦介入】,从家乡六盘水市启程赶往成都。

今天下午,田小龙在安排好在成都的住宿事宜后第一时间赶往天网创始人黄琦住所。在向黄琦和其他天网义工介绍案情后,完成了相关委托手续。同时,多名天网义工和律师已协助田小龙制作完成相关民事诉讼司法文书,不日将向有关法院正式递交。在民事诉讼状中,按照田小龙本人意愿,已对人民日报相关不实报道中的主要造假点及涉及违背新闻道德之处进行了仔细分辨。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认为:田小龙委托天网创始人黄琦先生作为代理人是其合法权力。在本案中田小龙做为国家安全人员家属及彝族学子,其人身权力多次受到侵害,无法主张其合法人权,已能充分说明中国的人权现状。作为立足中国大陆十四年的人权组织,无论是谁,曾经做过什么,只要其人权受到侵害,我们都责无旁贷向其提供力所能及的人权服务。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现正依法对该诉讼相关事宜进行相关准备工作。


(因涉及个人隐私及刑事案件,田小龙系当事人本人认可使用姓名)


Share this article :

+ 评论 + 1 评论

2012年10月22日 下午8:27

天网人权,大道正行,义泽天下。好!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