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鹤壁查南方周末巩进军杀保安:全国两个地方没解放

鹤壁查南方周末巩进军杀保安:全国两个地方没解放

Written on 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 29.11.13


[ 时间:2013-11-29 16:41:07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视频采访王桃梅、时育红


巩进军个人说明



【天网河南讯2013-11-29】今天下午,河南鹤壁访民王桃梅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巩进军案发警方拖延出警,鹤壁全城清查南方周末。

来电称:我是鹤壁访民王桃梅,巩进军案发时【巩进军:杀死保安遭数十次电刑 绑架同案全部逃逸】我在现场。在马家楼时我就被这些黑保安殴打过。当时上车时,黑保安一直在威胁我们。当时巩进军反抗黑保安刺杀黑保安后,警察一直拖延出警,半个小时左右才到案发的服务区。

今天下午,鹤壁访民时育红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目前鹤壁全城都在收缴有巩进军刺杀黑保安案新闻的南方周末报纸【河南上访者杀死截访者 死者押送1次或挣200元】。有报摊老板告诉我们访民,山城区政府工作人员来收缴报纸时威胁摊主,说现在是政府不准销售南方周末。

另据在鹤壁采访该案的某媒体记者透露,在鹤壁遭到不明身份人员威胁,该人员称:全国就两个地方没有解放,一个是台湾,一个是鹤壁,自己看着办。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